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对话程浩:西山燕庐足不出户便可赏四时之景

房天下   2016-08-18 18:33

[摘要] 西山燕庐 的亮点之一仍然在绿城擅长的园区景观设计上,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设计了不同的社区景观。因地制宜地采用北京特有的宫廷性质,南北轴对称尽显风范礼数;同时也考虑到北方冬天人们户外活动率降低,特意在室内做了四季花厅,足不出户便可赏四时之景。

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下,当房地产行业已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时,产品、营销又该如何“鲜活”于市场?私人订制?舒适度?或许不再是未来豪宅的定义。力求于寻求突破下,我们或许该思考:未来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的?又该如何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傲然于市场?

8月18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主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为主题,与专业的时代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寻未来豪宅发展之路。对此,绿城西山燕庐项目营销总 程浩在峰会现场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2

绿城西山燕庐项目营销总 程浩(来源:房天下)

记者:您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西长安街新城 的规划吗?

程浩:根据政府规划,长安街将会向西延长6.4公里,东起古城大街,西至门头沟三石路。长安街西延线道路规划极度气派,宽度长100米,短60米。长安街西延线预计2017年开通,开通后可快速连接石景山、万柳、中关村、金融街和总部基地等核心商圈

记者:西山燕庐项目在市场上颇受关注,您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项目?

程浩:首先从案名说起,西山两字不用多说,满怀我们对西部资源的敬仰。燕子是候鸟,喜欢筑巢安家在梁上檐下,是一家长兴久安的体现,也是吉祥图腾和爱情、信义的象征。同时,“燕京”一般是指“北京”。此外,燕子筑巢的精神与绿城的匠人精神不谋而合。说道庐,先得说陶渊明的一句诗,“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体现了悠然自在的美好生活。西山燕庐寓意绿城在北京如燕子吐哺般打造的温暖舒适的家。

西山燕庐由豪宅营造绿城集团倾力打造,集合桃花源系、玫瑰园系、御园系、桂花系等绿城产品营造法则,豪宅基因一脉相承,继御园之后又一次致敬北京的全新时代作品。

项目的设计团队阵容强大,室内设计是全球 的星级酒店设计公司HBA,园林上是以打造国际项目的LSI。整个团队是御园的原班人马打造,品质相当。双剑合璧独创出的西山燕庐,风格将在国内是 的。

此外,项目 的亮点之一仍然在绿城擅长的园区景观设计上,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设计了不同的社区景观。因地制宜地采用北京特有的宫廷性质,南北轴对称尽显风范礼数;同时也考虑到北方冬天人们户外活动率降低,特意在室内做了四季花厅,足不出户便可赏四时之景。

记者:绿城服务7月刚刚成功上市,上市 天就已成为在港上市内地物业服务企业市值的1,真是可喜可贺,您能和我们谈谈绿城服务的特色吗?在西山燕庐这个项目上又有哪些独到的体现呢?

程浩:绿城人一直在说“美丽建筑、美好生活”,这是绿城一直在为之奋斗的方向。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绿城对“生活”的认知越来越清晰,对“生活营造”也越来越得心应手。绿城从开始“造房子”,到之后"造园区",始终都在围绕人的所需所求而建。因此,绿城启动了国内房地产业 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包括健康、、生活三大服务系统,将传统的对“物”的管理转变为对“人”的关爱和服务。对老人,我们有颐乐学院,老人们的“红叶计划”;对孩子,我们有“海豚计划”,“四点半”;另外邻里间,我们有业主们的“邻里节”,打造的是全龄化贴心服务。我们还有绿城健康系统关爱每一位业主的健康,有绿城农业让业主吃到新鲜口可的蔬果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用心营造生活的体现。

除了园区服务体系,西山燕庐这次会启用绿城自己的物业团队进行物业服务。绿城物业前段时间也刚刚上市,对我们来说是市场对我们认可的一个表现,绿城物业1988年成立,至今发展20余年,多以项目为主。绿城物业一直倡导“唯有生活珍贵”,这与我们所说的“美好生活”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相信,在整个大师团队的带领下,西山燕庐将成为北京市场上“美丽建筑”的代表,在我们园区服务体系及绿城物业两架马车的保驾护航下,西山燕庐的业主能享受更好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