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8月18日登陆北京

房天下  2016-08-16 16:02

[摘要] 下一个五年的豪宅轮廓是怎样的?8月18日,下午14:00,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房天下邀您共赏京城楼市思想盛宴。

8月18日,由房天下主办,房天下媒体集团承办的“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将重磅登陆北京,峰会围绕《2016未来观——拥抱中国豪宅营销转折点》的主题,与专业的地产行业人同行,力邀国内经济学家、学者、地产大腕,共同破解豪宅的未来发展之路。

在一个多元化的时代下,当房地产行业已发生结构性的变化时,产品、营销又该如何“鲜活”于市场?私人订制?舒适度?或许不再是未来豪宅的定义。力求于寻求突破下,我们或许该思考:未来的豪宅应该是什么样的?又该如何突破传统的营销模式傲然于市场?

只待8月18日,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现场给您一个解答。

1

大咖云集 聆听巅峰的声音

8月18日,中国别墅节之不动产峰会邀约: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先生,房天下媒体集团总裁李汶沄先生,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王贵祥教授, 远洋集团开发事业一部总经理 陈伟先生,金地集团华北区副总经理遇绣峰女士,首创置业设计与营销总经理高广汉先生,中国葛洲地产樊家村项目总经理潘长青,诚通嘉业集团董事、诚通万源公司董事长周有永先生,龙湖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先生,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隋强先生,首开住总副总经理刘硕先生、鲁能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王卫刚先生、盛德紫阙副总经理崔鹏举先生等业内大咖云集,将发表主题演讲,参与论坛对话,探求豪宅下一个五年的市场趋势,破解豪宅未来的营销之道。

随着豪宅的集中入市,当下中国豪宅正面临着量变到质变的转折点,房天下对话众多业内大咖,倾听他们对于豪宅市场的解读。

珠江股份华北公司副总经理 赵津认为,营销的突破点一定来自于“折腾”,“营销就是不断的折腾,折腾出不断的故事来。”赵津表示:如何把豪宅的每一个故事讲足,是今后营销主要的操盘方法。

远洋天著春秋营销总田丰认为:未来五年,大家不再比售价、不再比地价,而是比新技术、人性化以及多维度服务体验改善细节上的竞争,这是众人对产品、项目以及市场的期望。

长安壹号营销副总监张莉表示:豪宅营销拼的不是价格和优惠,价值更大于价格,随着地价的逐步升高,后期市场中产品会逐步普及化,此时就需要在营销手段上更加精准化。不仅如此,她还明确提出,每个产品都会做的很好,但对于客户并没有十全十美,开发商能给予客户的除了继续不断优化产品外,还要提供客户真正想要的。

相约8.18不动产峰会 谈突破论趋势

说起豪宅,大而宽泛!既没有明确的定义,也没有界限。在润泽御府项目营销总监贾涛的眼中,她是这样定义的:“豪宅大的特点就是稀有资源的占有和空间尺度的舒适度和感,要能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在贾涛看来,仅从单价定义豪宅,她不认同这个标准。

在珠江股份华北公司副总经理 赵津眼中,他对于豪宅的定义又是另外一种表述:“豪宅要有历史的沉淀,需要在不断调整的过程中慢慢形成自身的特性。如果迅速全部卖完,就缺少了积累内容的过程。豪宅是一个框,随着时间推移,装得多了,才是真正有故事有温度的豪宅。”

真正的好产品并非是把好的品牌、建材等等进行堆砌,而是挖掘产品内涵,让购房者有心理归属感。在华丽的外表都抵不过心灵的归属。

豪宅市场锋芒尽显的同时,市场终有疲软的那天。如若不防患于未然,坐享其中,现实终将会给我们一记重拳!自古以来,豪宅一直被身份阶层人士所青睐,现今北京豪宅楼市向来不缺乏竞争,虽没有哪个项目能独占鳌头,但老旧的产品策略及发展思路终将会被大众摒弃。

下一个五年的豪宅轮廓是怎样的?8月18日,下午14:00,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房天下邀您共赏京城楼市思想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