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下半年环京楼市 的风口是固安

房天下  2016-08-12 17:44

[摘要] 北京楼市下半年呈现出量升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资产稀缺,热钱涌入带动房价上扬,另一方面北京商业面临政策性调整,致使刚性需求外溢,从而转向另一楼市热度集中地——环京楼市。

北京楼市下半年呈现出量升的态势,一方面是因为资产稀缺,热钱涌入带动房价上扬,另一方面北京商业面临政策性调整,致使刚性需求外溢,从而转向另一楼市热度集中地——环京楼市。

环京楼市上半年经历了严格的限购,但仍旧延续了上涨的态势。对于北京中产阶级及环京客来说,随着大七环规划落地,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在环京楼市后市普遍看涨的情形下,想要锁定财富未来, 抢占价值风口尤为关键。

在众多的环京热门区域中,燕郊、固安被认为是吸纳北京外溢人口多的两个区域。从人口、产业、GDP三个指标来看,燕郊属于人多城弱的类型,人口号称有40万,但是老城规划滞后,而开发区打造的新城,缺乏产业支撑,配套并不完备,短时间内难以改观。

固安却属于产城并进的类型,近年来,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通过合理的产业布局,初步形成了主城区、空港新城、温泉新城“一核两极”、“三点组团”的城市格局。在京津冀一体化的产业版图中,固安以创新的第三产业,正成为全球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枢纽。

参照 城市群的构成,围绕主城市半径50公里之内适合建设卫星城,也被认定为发展的地带。固安处于北京正南50公里,与大兴区仅有永定河相隔,目前,廊坊市已经向国务院提交了撤县改区的申请,预计今年有望批复。

随着新机场的开工建设,固安已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交通大动脉,与北京三元桥具有同等的区位。目前,三元桥凭借优越的、便捷的交通,以及扼守国贸望京商圈的,成为政治、金融、商业资源的汇聚地,带动了地价和房价的上扬,成为京城稀缺地段

以北京三元桥的发展速度和模式进行类比,固安的价值远超于固安本身,代表着京津冀跻身 大城市群的未来,随着新机场亿级吞吐量的辐射,将汇聚起北京、天津及河北周边城市的物流、人口流、产业流等资源,助力固安成为对话新的窗口,以新国门领地的区位,日益形成国际化的商务氛围和生活氛围。

当前,三元桥的商办物业,均价将突破18万元,据近几年数据,三元桥以高于其他地区3—4倍的涨幅,成为北京上选。再从楼市对于机场的拉动效应来看,以顺义为例,后沙峪版块,从当年的庄稼地,到如今普通住宅已突破6万元/㎡,并成为了的诞生地。据此推断,大兴依托于新机场的强势拉动效应,住宅单价有望与顺义同步,而大兴辐射下的固安,楼市后续涨幅要高于其它环京区域,并有望达到大兴住宅均价的1/3。

产业驱动,英伦宜居小镇无限

在环京区域,固安对于购房者的价值在于产业、生态以及快速接驳国际生活。因此,凭借新机场、产业园区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已经成为固安量价齐升的品质大盘。

英国宫是永定河孔雀城体系中的样板标杆,位于新机场的辐射区域,高科技产业园区,历经13年打造城市客厅区、核心区、城市新兴核心区等城市价值底板,逐渐形成新空港十三年成熟大城,以 品牌实力筑就超级宜居小镇,7万业主鉴证,奠定了环京楼市住宅的地位。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观礼,十三年醇熟英国宫全新升级力作,择址新空港政经大道,扼守 核心地脉,咫尺新机场。同时,拥有区域内难得一见绿化,60万平礼湖公园、郦湖公园、城市休闲生态公园等近身环伺,富氧生活,给远离尘嚣一份自然的健康保障。

项目采用现代和新古典主义相结合的设计手法,简洁大气,80—120㎡阔景 ,宽敞客厅、阔绰卧室、餐厅、厨房等细节均精心排布,合理布局 生活起居,尊崇空间朗阔奢适,谨献城市精英。

英国宫•观礼,是空港集成熟度、宜居度、资源密集于一身的住宅。代表着城市建筑的高度,彰显着居者的尊贵地位和身份。塔尖精英居住于此,坐享宝德购物、固安一中、固安县人民医院等全方位多层级配套,在满足一应生活所需的同时,品质住区也将成为跻身国际圈层的通识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