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改委全力救市,精准置业刻不容缓

房天下  2016-08-05 15:11

[摘要] 四环丰台区域的公园懿府,精研北京区域发展战略,率先入驻四环中轴,凭借主城核心经纬,优享醇熟城市配套,新规划的19号线、L5号线、L6号线交汇于四号线新宫站,该站将成为北京 四轨交汇的枢纽。

发改委: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

3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在其网站发布的题为《更好发挥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的文章指出,要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因城施策加大调控力度,库存较大的城市,可采取发放购房补贴、先租后售、与政府共有产权等方式促进居民购房。虽然这并非是一份已经正式出台、生效的文件,只是发改委政研室一份储备性的、前瞻性的研究报告,要根据经济形势择机出台或不出台,但是依然向我们释放了某些信号。

发改委的文章与具体政策出台之间具有一定的距离,3日下午“降准降息”字句已被删除。但透露出政府对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视,促进居民购房工作的侧重。央行网站3日傍晚的 文章显示,2016年央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称,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

土地供应不容乐观,置业北京刻不容缓

业内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分化情况越来越严重,虽然部分城市房价涨幅惊人,但也有大量城市库存积压惊人。2016下半年部分城市需要继续落实去库存政策,而部分城市则需要积极补库存。尤其是在量价齐涨的北京等一线城市

在寄希望于政策调控的同时,土地和库存的供需作用对于房地产发展影响是直接和深远的。

截止7月31日,北京已经3个月无新增土地供应,而这只是今年北京土地市场供应稀缺的缩影。除了频现外,整体土地市场供应稀缺导致土地成交刷新历史 值,仅看住宅用地,合计成交了7宗住宅土地,其中能够成为商品房住宅的土地只有37万平米,按照成交2.77万套商品房,414万平米计算,供需比超过1:11。

所以在发改委以及相关部门调控政策落实之前,为自己安置一套房,显得尤为紧迫。而在北京购置股住宅,不仅成为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抓住的安全稻草,对于发展也具有深远意义。

88-132㎡新品献礼,耀世亮相

四环丰台区域的公园懿府,精研北京区域发展战略,率先入驻四环中轴,凭借主城核心经纬,优享醇熟城市配套,新规划的19号线、L5号线、L6号线交汇于四号线新宫站,该站将成为北京 四轨交汇的枢纽。此外12大公园环伺周围,生态在全城公园豪宅中当属佼佼者。公园懿府北京第五座万达广场,宜家亚洲旗舰店等五大繁华商圈,都会豪宅生活圈,优雅尊享。

在醇熟的外部配套基础上,社区内部规制大气,88米超大楼间距,六大香水主题园林时刻愉悦业主身心。还布局设计儿童游乐场、轮滑道,让小业主们健康快乐成长;500慢跑道、篮球场、网球场,为都市新贵在高压高节奏的都市生活之余,提供放松,健身的场地,老人健身设施,呵护老人安康,为全家造福。

公园懿府精工打造88-132㎡非毛坯新奢邸,全维度满足城市新贵轻奢生活需求,自从入市以来热销50亿, 四环热销状元。即是四环区域价值的印证,也是公园懿府打造匹配市场需求的产品强大吸引力的说明。2016年8月5日起,公园懿府新品献礼,耀世亮相,电商优惠12万抵15万元,恭迎品鉴。

本物料图片、文字、室内家具及摆放仅供示意,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不作为开发商要约,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