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长沙站盛大起航 全国贴砖大赛长沙海选赛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08-01 16:10

[摘要] 6月19日上午,在马王堆陶瓷建材城内,“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项目启动仪式暨全国贴砖大赛长沙海选赛在此隆重举行。全市600余家德高防水、瓷砖胶、填缝剂系列产品的经销商及在长沙建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等48余家商户共同加入了“诚信联盟”。

6月19日上午,在马王堆陶瓷建材城内,由派丽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长沙市芙蓉区一湘建材联合举办的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德高城项目启动仪式暨贴砖大赛长沙海选赛在此隆重举行。全市600余家德高防水、瓷砖胶、填缝剂系列产品的经销商及在长沙建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等48余家商户共同加入了“诚信联盟”,并庄严签下承诺,拒绝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倡导诚信经营 维护消费者权益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德高公司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呼吁大家共同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接着,德高公司长沙地区总经销邓毅先生也阐述了德高城致力于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的权利的宗旨,希望德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消费者需求、维护消费者权益,并号召更多的商业企业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随后,德高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长沙办事处主任阳小杰上台,向现场的各位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在的销售情况,并阐述了建立德高城的重大意义,他提到,每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在关注食品安全问题的同时,往往忽略了消费者对防水涂料瓷砖胶这类功能性的基础建材肆意掺杂使假的认识。在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瓷砖掉落伤人事故时有发生的今天发起的这项活动,目的在于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阳小杰希望有更多商家树立起诚信的经营价值观,恪守“诚信服务”精神。随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与长沙总经销商邓毅及德高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阳小杰及各位经销商及各品牌商家在舞台一旁的“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德高城《诚信联盟》”倡议书上挥笔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创建“诚信联盟”服务客户

签字仪式后,阳小杰先生向长沙总经销邓毅先生授予一面印着德高城标志及“放心购买正品维权”字样的德高城城主旗。随后,邓毅为德高城12家分销网点代表授分销网点旗。

活动现场,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畅谈了自己的观点。 “假冒伪劣产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我们要呼吁商家诚信经营,建立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市场环境。”湖南省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李金龙痛斥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德高城的打造对于行业的发展有什么意义?”阳小杰表示,德高希望以此树立行业榜样,做一个维护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德高公司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商家树立起诚信经营的价值观,恪守“诚信服务”精神,以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和正规经销商的利益。

提升业务技能 保证服务质量

德高城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贴砖大赛长沙海选赛正式开始举行,参与比赛的18位资深贴砖师傅,“摩拳擦掌”“争先恐后”的抹水泥,贴砖。后,余国强摘的长沙海选赛头衔,汪代财,余艳龙分别获得亚军、季军,贴砖大赛长沙海选赛就此结束。摘得亚军季军的师傅将在海选赛结束后,继续参加总决赛,为长沙赢得荣誉。对于本次贴砖大赛的举办,阳小杰表示,通过举办贴砖大赛,以此鼓励贴砖师傅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顾客提供更的服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提升基础服务质量。

据悉,德高是全球著名的特种砂浆领导公司法国派丽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0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特种砂浆行业的领导者之一。该公司旗下的防水、瓷砖胶、填缝剂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近年来,少数不良商家依仗德高品牌的度和美誉度,以次充好销售假冒伪劣德高产品,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损害了德高公司系列产品的良好形象。为了给消费者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德高公司在100个城市打造 “放心购买 正品维权”诚信联盟活动,长沙只是该活动举办的城市之一,接下来,德高公司会继续在其他城市举办此类活动,提升活动影响力,以此树立行业榜样,推动整个家居行业健康发展。后活动会达到怎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