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叶檀:房地产不要超资产配置1/3

北京商报  2016-07-08 14:28

[摘要] 著名财经评论人叶檀表示,由于套现困难,所以资产配置中到房地产的占比达到1/3就足够了。另外1/3做低风险,另外1/3可以选择做高风险,合理配置外币。

著名财经评论人叶檀表示,由于套现困难,所以资产配置中到房地产的占比达到1/3就足够了。另外1/3做低风险,另外1/3可以选择做高风险,合理配置外币。

叶檀认为,深圳创业之后的三五年成为亿万富翁的例子屡见不鲜,正是因为有众多这样的人存在,所以深圳的房价不是以人均收入多少来决定的,深圳的房地产是以的溢价来估值的。深圳的房地产并不是普通的房地产,就像美国的硅谷一样,应该叫做证券化的房地产。

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正在发生质的变化,未来是一个分化的过程,赚钱的机会不妨关注一下目前中国40岁以下年轻富豪排行上他们所的行业。与创业者挂钩,绑定中国的未来,才能找到财富的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