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适合房山宜居的项目---天资华府

房天下  2016-06-30 10:44

[摘要] 北京置业,一手居住一手,判断不动产的价值,其可属性重要。与属性相匹配的重要的就是区域,区域价值基本上决定了不动产的。

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环境得到改善,楼市利好政策亦不断出台,北京楼市风险已经降低,保值、的机会开始增加。

北京置业,一手居住一手,判断不动产的价值,其可属性重要。与属性相匹配的重要的就是区域,区域价值基本上决定了不动产的。2016年房山将争取启动轨道S6线西延线,未来,北京新机场将有轨道交通房山。同时,房山人翘首企盼的轨道交通燕房线也有了新进展,作为北京首条真正实现“无人驾驶”的线路,燕房线有望于今年年内建成通车。此外,房山还计划在今年开工建设吴店、长阳、窦店客运站,着力解决城市拥堵问题,进一步方便百姓出行。房山区域作为北京西南枢纽,近年来又利好众多,价值不可小觑。

长阳是房价涨幅大的板块,区域均价从去年初2万5左右飙涨至现在的3万多,可以说是房山地区的核心区域。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北京天资置业集团开发的天资华府项目,天资华府位于房山长阳CSD核心区的繁华地段打造的臻美府宅。坐拥区域醇熟配套,极具区域价值。

房山线篱笆房站,终点站郭公庄站9号线,京港澳、京良等15条城市干道密布,同时,项目周边奥特莱斯,绿地缤纷城,华冠购物、加州水郡广场,国泰百货。景点:北宫森林公园、青龙湖水上乐园、十渡旅游景区、南宫温泉等。周边环境清爽怡人。

天资华府住宅、商业、集城市功能于一体,住宅户型精美,适宜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