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侨商:未来通州,将面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变!

房天下  2016-06-28 17:01

[摘要] 通州区产业调整退出工作实施方案日前出台,提出到2016年底全区范围内完成生产加工类无照经营、异地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经营等主体的清理整治。2017年底全区范围内全部完成“小散乱污”企业的退出任务,完成工业开发区、工业大院、低端种养殖小区内企业的调整和退出任务。同时,通州区还专门印发奖励办法鼓励企业退出。

通州区产业调整退出工作实施方案日前出台,提出到2016年底全区范围内完成生产加工类无照经营、异地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经营等主体的清理整治。2017年底全区范围内全部完成“小散乱污”企业的退出任务,完成工业开发区、工业大院、低端种养殖小区内企业的调整和退出任务。同时,通州区还专门印发奖励办法鼓励企业退出。

方案提出,调整退出全区不符合北京功能定位的产业和“小散乱污”企业,具体包括无证照经营、异地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经营的企业;不符合建设、核心区等功能区建设的企业和工业大院;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低端种养殖业企业。

调整退出的方式分为整体退出和环节退出。凡《市淘汰目录》内的工业污染行业企业、低端种养殖企业以及不符合北京建设要求的企业,均须整体退出,工业企业中存在污染的部分生产工艺和设备,均须环节退出。

这就意味着:未来的通州,将成为北京发展的聚焦点,将朝着文化创新、高精尖产业转变,将面向国际化大都市转变!

侨商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推出新型商务写字楼,吸引了大批文化创新创意企业的进驻,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侨商特成立7C侨商汇,为广大业主提供了一个资源和机会的交流平台,在这里,构建一个快乐、和谐、自由的精神家园;分享更多机会和资源。

如果说房产品是人们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延伸,那么,7C侨商汇将是业主们精神和情感的延伸。侨商希望看到一群有共同目标,有相似价值观的人聚集在一起,做一些喜欢的、有意思的事,建立一种亲密的关系,找到一种久违的归属感。

北京新地标 正当时

7C写字楼

运河CBD排 Gensler设计 4.2米 约100平米起

稀缺旺铺 运河商业明珠

商铺

新光天地旁 核心区罕有 约80平米起

400 8855 688

————————项目地址:北京市京通快速北关桥东南角 ————————

标签:侨商侨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