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三成网友认王石不务正业 两成人怪田朴珺

北京时间新闻频道  2016-06-28 14:07

[摘要] 王石遭遇“野蛮人”的逼宫,昨天的股东大会现场哽咽,于是很多人也开始同情起这位万科的创始人来了。

王石遭遇“野蛮人”的逼宫,昨天的股东大会现场哽咽,于是很多人也开始同情起这位万科的创始人来了。

然而有人仍然对他和田朴珺的戏码不能释怀,有人则认为他“不务正业”,那么各方观点在人群中所占比例如何呢?

昨天下午北京时间新闻频道发布了关于“王石面临被清洗值得同情么?”的调查问卷,截止今天上午9时30分,收到回答11397份,感谢每一位受访网友的回答。

首先,关于王石是否“不务正业”的问题,30.61%的受访网友表示说他“不务正业”不冤枉,而35%的受访网友则认为有些冤枉,也有34.39%的受访网友因为不了解他对企业起到多大作用而选择了“不好说”,出现意见如此分散在以往的投票中也不多见,可见王石本身所具备的争议性。

其次,对于“王石是否应该被清洗出万科”的问题,仅有22.53%的受访网友选择了“应该”,有42.24%的受访网友选择了“无所谓,万科没有了他照转”,另外有35.23%的受访网友认为“不应该”。可以看出对于清洗王石这件事持支持态度的人并不占大多数。

对于王石现在的困境是否和田朴珺有关系,只有23.14%的受访网友选择了“有关系”,而35.25%明确选择了“没关系”。说明受访网友对于“遇到田朴珺才走下坡路”的说法并不是都很感冒。

至于王石是否值得同情,意见同样相对分散,33.33%的受访网友选择“值得同情”,29.71%的受访网友选择了“不值得同情”,另有36.96%的受访网友选择了“就算被清洗也用不着我们同情”的选项。

而提到“万科没有王石会怎样”,只有13.79%的受访网友认为会更好,71.53%的受访网友认为要看新管理团队人员构成和经营策略,另有14.67%的受访网友选择“会变差”,显示出对万科未来巨大不确定性的担忧。

当然,本次问卷调查仅仅是针对北京时间网友的一次小范围调查,不过相信也代表了相当一部分人群中对此事的观点分布。

而未来王石万科的命运会怎样?这就要看整个万科股东大会的投票结果了。在这里北时君只想提醒万科的股东们,不管是大股东还是散户,吸取英国脱欧公投的教训,用好你们手里的每一票。相信终股东们会给出一个合理而充满智慧的答案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