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开发商:北京商业限购 网友:啥时候开发商成新闻源了

房天下  2016-06-14 21:22

[摘要] 6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北京商业限购更为确切的消息刷爆了业内朋友圈:6月15日北京市40年、50年使用权的商业房项目正式实施限购政策!尽管正式文件尚未出台,但这则被称来源于北京市住建委的消息,在业内看来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6月14日下午,一则关于北京商业限购更为确切的消息刷爆了业内朋友圈:6月15日北京市40年、50年使用权的商业房项目正式实施限购政策!

2

现在的北京楼市,可以说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在商业限购进入倒计时的时刻,北京商业楼盘纷纷采取紧急措施,进行后的冲刺。据房天下了解,现在北京项目紧急采取相应措施,部分项目认购未签约的客户,开发商已经要求今天完成直签或者退房

1

开发商的忙碌不一样,北京市建委倒是一片安静。北京市建委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业限购事项,不予置评。“我们暂时没有通知,(是不是开发商联合炒作)不清楚。”

我们来看看网友都怎么说:

1

@小博看经济:看来靴子要落地。说真的,没有感觉出商业有很大的限购必要,给大家一个安家的机会吧,再说经济形势这么严峻,就算是为拉动经济做贡献了,不是一举两得吗?难道一定要把大家都轰到国外去买房把钱都贡献给别人吗?

@囍喆_monkey:啥时候开发商成新闻源了!

@玩一辈子2016:又该涨了

@巴黎赵永升_金融学:停商业,为推住。

好导演

@Kevin_鹏飞 : 政府是个好导演

@Trainman微博开发商自己卖给自己,将来作为二手房再卖,这样规避限购

@榴芒:放水推高房价限购推高成交量,下的一手好棋

@一直叫大猫的:已经涨过了…两个月前就传这个消息,近刚涨了一拨~人家这是促销活动,懂不?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3px/23px Arial,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42,242,24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Lady_Tari:每次政府出来辟谣的“谣言”,都会正!式!发!布!执!行!都不知道该说小心灵通人事消息太灵通,还是政府相关部门太愚钝,受伤的还是没有路子的平头百姓! 总是被忽悠~~

 

 

@谢逸枫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2px/13px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亚太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 地产):有传言说,6月15日,北京大兴区也有可能暂停商业房网签,那随之而来的,可能是全市范围内的商业限购。还有72个,有商业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已经在全部24卖房不下班。谁也不知道,72后,会发生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