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实用的美式家具展厅

房天下  2016-06-07 13:34

懂得历史的人都知道美国是移民国家。美国的移民者来自欧洲的各个国家,因此美式家具展厅里面的美式家具也包含着欧洲很多国家的元素。

走进美式家具展厅你就会发现,美式家具具有平民化的特点,它表现了美国人对于历史的怀念,将欧洲皇家家具的风格变为平民化风格。美式家具的基础源于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它将英法、希腊等古典家具的风格简化,将功能与装饰性集于一体。想必大家都知道欧洲家具的高大气派,将欧洲家具平民化,仍然保留它高大气派的风格,在材料上选用天然实木,注重细节雕刻,但不过分招摇,使家具的实用性更加显著。

美式家具展厅表达了美国人的随意,将家庭变成了释放压力以及缓解疲劳的地方。有人说,美国人是上懒惰的人,但他们是会享受生活的,每到周末,它们总能忘记上一周的工作压力,回到家中,换上舒适的服装,随意靠在沙发上,回归自然生活。为了更能彰显出家的真实感觉,美式家具中的沙发与椅子,都会坐的宽敞舒适。

美式家具的个性极强,表现出美国人追求自由以及崇尚创新的崇高精神。在美式家具上,通常表达着美国文化,有美国概念的图腾,例如大象、狮子等,都反映着当地的印第安文化。每一个图腾每一个雕刻都会有一个有趣的故事,怀旧、浪漫、尊重时间,这是对美式家具的好评价。

美式家具通常会选用上好的木材,这些木材一般来说较为厚实、坚固且耐用,为我们营造出舒适随意的氛围,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适。

标签:美式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