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京西版块将成为 北京楼市新兴价值区域

地产中国网  2016-06-07 10:13

[摘要] 资料显示,京西区域早先就已被定位为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是继朝阳区CBD、石景山区CRD之后的又一价值区域。

资料显示,京西区域早先就已被定位为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和生态涵养发展区,是继朝阳区CBD、石景山区CRD之后的又一价值区域。

不仅如此,由于该区域拥有贯通东西的新108国道,使潭柘寺镇建立与门头沟新城、北京城、房山新城的联系,区位与上升空间更加明显。业内认为,该区域的潭柘板块必将成就京西的一块众人期待的价值洼地与城市发展热土。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惠生表示,北京城城市化的发展过程中,由于西部有优良的环境资源和丰富的生态资源,建设用地相对就比较少。正因为用地少,所以供应量也就小,在这里就体现了一个物以罕为贵。这个“贵”不仅仅是指权贵,还指珍贵、难得。在他看来,“西部地区,是有代表性的潭柘寺区域,山水天成,空气清新,这个区域是重点打造现在的一带两线三点的绿色规划,这种做法看起来容易,其实并不简单”。

据了解,作为京西重要组成部分,京投发展在保持区域地缘文化特色的基础上,运用国际化打造手法,整合京投发展独特的、医疗、养老以及特色商业等配套资源,将项目打造为具备国际水准的京西文化重镇。

“俗话说‘先有潭柘寺,后有北京城’,京西区域有着全北京的生态环境。商业是可以复制的,但自然资源是无法复制的!京西拥有北京市高的山灵山,大的河永定河,京西在生态资源方面的优异性显而易见”京投发展总策划师戴嘉宁介绍说。

针对区域选择上,房协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认为,随着我们国家的发展,高度集中的城市化,集中的城市化带来了城市荷载能力不能承受。这个时候住宅向郊区化扩展,这是对社会居住环境的引领。“我们提出过居住改变人们生活,有居住的理念和思维,我们今后随着轨道交通、运输系统的发展,可以到有距离的地方居住,选择极佳的地方,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北京别墅产品的越加稀缺,潭柘板块以其得天独厚的区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作为别墅区创始人的刘东分析认为,“对于人群而言,别墅的商业配套是日用品,而自然资源是奢求!京西的山脉资源、河流、居住环境,方方面面支撑的就是未来人群想居住的的梦想。未来包括门头沟地区和石景山地区,可能会形成一个大别墅区板块——西山别墅区,其中西山别墅区又有一个更核心的板块,那就是潭柘寺板块。潭柘寺别墅区,未来可能是一个可以跟孙河别墅区PK的新兴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