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堪称纽约地标级的美国移民EB-5项目

中国网  2016-06-06 18:06

作为当下美国移民市场极为稀缺的纽约核心地块的“EB-5”项目,侨外移民第82个美国移民EB-5项目——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项目一经推出,即受到了业界和人的广泛关注。
 
  纽约是上的特大时尚城市,吸引着各地的人前来这里观光;同时大部分人纽约之旅的必到之处一定有时代广场这个选项。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时代广场并不仅仅是一座被追捧的、特殊的“”广场,更是被纽约政府、“纽约市地标法”实实在在认证的一个著名地标。
 


(纽约时代广场)
 
  另外一个可以与时代广场享誉全球的盛名相媲美的认证地标是“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重229吨,高46.05米,面向大海矗立在纽约港。这座塑像由弗里德利·奥古斯特·巴特勒迪设计,1884年7月6日,法国将自由女神像正式赠送给美国。它由固定在铁架上的铜片拼成,整个雕像看上去是一个完美的整体。身着罗马式长袍的自由女神,右手高擎火炬,左臂抱着一本象征美国《独立宣言》的书板,上面刻着《独立宣言》发表的日期:1776年7月4日,脚下散落着被挣断的锁链。这座塑像是自由和美国的象征,是对外来移民的欢迎信号。




(自由女神像)
 
  纽约市地标法到底有多牛?
 
  “纽约市地标法”界定“地标建筑”主要有两条标准:一是从建筑的存在时间达到30年以上;二是建筑必须具有历史文化传承价值。自由女生像与时代广场显然极其符合以上标准。但是很少人知道的是,当一个建筑被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NewYorkCityLandmarksPreservationCommission)认定为“地标建筑”之后,财产人对于该房产以及所属地产的开发利用就会受到法律的严格限制。
 


(帝国大厦)



(布鲁克桥)
 
  这项权利适用的范围包括了大部分你所知道的美国著名标志性建筑,除了时代广场、自由女生像外,如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布鲁克桥(Brooklyn Bridge)、克莱斯勒大厦(Chrysler Building)、洛克菲勒( Rockefeller Center)等等都列入在内!
 


(洛克菲勒)
 
  事实上,正如你猜想的一样,即使是上富有的洛克斐勒家族,如果想对洛克菲勒( Rockefeller Center)做出任何变动,都需要经过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的审核。
 
  作为纽约市政府下的一个负责该市地标保护法的单位,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NewYorkCityLandmarksPreservationCommission)在1965年4月由纽约市长小罗伯特·F·瓦格纳成立。现在该委员会负责保护纽约市重要的历史、文化建筑,机构的成员人数为11人,纽约市地标法还进一步对这11人的组成结构作出具体规定:建筑师3人、熟悉建筑史的历史学家1人、城市规划1人、房地产业界代表1人,以及纽约市属五个区的五名民间代表。11名成员由市长直接聘任,除领导小组组长为领取政府薪资的公务员之外,其他成员一律作为志愿者从事该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性工作,是当今美国大的市级保护单位。
 
  纽约地标级建筑获审批,皇宫大剧院上演鬼才式革新
 
  众所周知,享誉全球的百老汇区的地带为第42街的时代广场的12个街区,这一区域分布了多达40家剧院,并已成为美国商业性戏剧娱乐的。然而鲜为人知的是,虽然百老汇周边剧院林立,但真正在百老汇大道上的剧院只有4 家,其中一家,就是皇宫大剧院。




(1899年:皇宫大剧院前身维多利亚剧院开业)
 
  根据“纽约地标法”,若要申请纽约市地标,该建筑必须至少有三十年历史。位于百老汇大道1568号的皇宫大剧院,其历史可追溯到1899年的杂耍剧院——哈默斯坦维多利亚剧院。1913年,共设1,800座位的皇宫大剧院正式开业,并因其内部的温馨设计、一流的音响效果及巴洛克风格的装饰而成为纽约头号剧院,被称为歌舞剧的神殿。




(皇宫大剧院)
 
  珍贵的文化历史让皇宫大剧院很早之前,即被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纳入纽约历史遗产进行保护,并受到委员会“如果要在纽约百老汇剧院区选出一个的剧院,此荣耀将毫无疑问的归给皇宫大剧院”的高度评价。
 
  2015年11月,纽约市地标建筑保护委员会(LPC)批准了皇宫大剧院的项目提案,作为纽约历史遗产皇宫大剧院的革新计划,在本项目中,皇宫大剧院将被整体保留并向上抬升29英尺,著名开发商Maefield开发集团将与PBDW建筑公司和建筑维护顾问公司Higgins Quasebarth&Partner强强联手,另开辟集百老汇表演艺术体验馆、酒店、零售商业、可开合LED大屏幕为一体的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成为一个融合艺术与科技元素的新地标。
 
  据悉,作为侨外移民2016年力荐的“美国EB-5”精品项目,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项目首发一个月以来就有近200位人认购该项目。随着侨外美国移民EB-5项目——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项目活动在各城市的持续推进,项目认购将持续升温,有意向的人需抓紧把握。


标签:纽约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