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国土局放大招 87亿挂牌通州环球影城旁地块

房天下  作者:刘宝丹  2016-06-03 16:00

房天下讯   6 月3日,在北京市国土局网站挂牌出让一个起价达87亿的地块,该地块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内,占据通州区台湖镇、张家湾镇、梨园镇三个镇。据统计,这是近三年来,北京市国土局出让总价高的地块,这之前,起拍价高的地块是丰台区花乡白盆窑村地块,起拍价70.7亿,曾引起广泛关注。

1

北京市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块通州梨园的环球国际影城,且用地属性复杂,具体包含F3其他类多功能用地、B31娱乐用地、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B14旅馆用地、S41公用停车场用地和U12供电用地等。总建设用地2070792.581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642729.74平方米。

1

北京市国土局土地出让公告

作为新北京的核心区域,通州的发展不可限量。然而从2015年8月15日起,越来越严格的限购政策将诸多购房者放在门外,通州市场的销售情况难以预料。究竟开发商对该地块如何看待,7月7日的土拍现场自有定论。

标签:通州土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