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而不同 不约而红” 网红直播看房首秀

——房天下开启“直播看房”时代

房天下  作者:于雪娜  2016-06-01 11:50

[摘要] 互联网,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更是一种 的生活方式。作为现有媒体 形态存在,网络视频直播在带来平台属性缩影的同时,还衍生出“网红”这一新经济形态的产物。Papi酱、利哥、尤克里里、何仙姑夫、皇族White以及国民老公……都因其将创意和行为迸发,巧妙抓住受众群体的需求,被广泛关注而走红。

互联网,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更是一种 的生活方式。作为现有媒体 形态存在,网络视频直播在带来平台属性缩影的同时,还衍生出“网红”这一新经济形态的产物。Papi酱、利哥、尤克里里、何仙姑夫、皇族White以及国民老公……都因其将创意和行为迸发,巧妙抓住受众群体的需求,被广泛关注而走红。

尤其当Papi酱一条广告拍出2200万的天价时,火的不仅是网红经济产业链,还有网红营销传播方式。不难想象,“网红直播”与房地产行业的“联姻”,将极大丰富房地产互联网的媒介形态。与时俱进,房地产行业也将迎来这个时代专属的网红秀场。

价值体验驱动 房天下纳网红效应革新

3.0移动视频直播时代,更注重受众的体验与价值。纵观当下纷杂各异的房地产媒体呈现形式,以及有增无减的购房成本,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疲于陷入选房-看房这简单的购房环节。“定位需求,感知互动”,这愈发凸显的互联网属性下,与之而来便是媒体势必将进行一场营销模式+传播模式的革新。

迅速发酵的“网红效应”,其不断延伸而又成熟的产业链,正加速线上线下传播深度融合。创新而不落庸俗,而兼容并蓄,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垂直媒体,房天下率先创新性重磅开启“网红直播看房”通道,在增强购房者看房直观感、真实性与互动体验的同时,一步到位将冗杂的购房成本降至零。房天下这一创新举措,无疑引起购房者强烈共鸣,一呼百应。

拓多元渠道 房天下直播看房时代崛起

“生而不同,我是网红”——2016 中国房地产互联网首届网红楼盘人气大赛,百余城市积极响应。北京站更是强势推出“生而不同,不约而红”系列网红直播看房主题活动,活动的热度刷爆!这不仅精准贴合互联网用户行为习惯,也恰恰横向延展了媒体多元属性。如今,房地产行业“直播看房”时代,正因房天下而顺势崛起!

诚如,已然来临的房天下“直播时代”,互联网的属性在变,PC端+移动端的呈现方式也在变。提升自身媒体属性,精准定位用户行为习惯,增加目标受众需求粘性,提升受众群体参与度以及拓展多元个性传播渠道,是房天下顺应市场需求的背景下,面对逆势“求变”中的重大破局之举。

网红+直播+看房 开启全民看房红秀场

不难看出,房天下推出的“网红直播看房”系列主题活动,网罗红极一时的“网红”们,不论美女抑或帅哥,拼的不仅是颜值、才华,更是房天下媒体所赋予其不可比拟的平台实力。摒弃传统PC端看房平面展示的单一性,房天下“网红直播看房”在保证视频清晰度的情形下,更具直观性和互动性,从用户的角度出发,360度全面观看新品、感受产品的同时,还可以实时与现场直播看房的网红主播互动。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网红主播,更将从专业的角度为用户进行房企品牌、建筑风格、产品功能等多方面点评。

迎合互联网传播趋势,房天下正确打开了网红效应催生的房地产行业传播“变现”方式——网红+直播+看房!而很好的做到了“线上线下结合,资源整合优化”,极度增强了参与用户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房天下在开创房地产营销传播模式先河得同时,更让“直播看房,温馨家的既视感”唾手可得!

6月红秀场,房天下做不一样的看房!

房天下网红主播看房 期——《95后长腿名模带你走进新天地》今晚20:00首秀,敬请期待!

直播入口://u.fang.com/d_zhibo/zzzzz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