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领寓啤酒节即将开幕 激情夏日嗨翻天

房天下  2016-05-24 10:54

[摘要] 炎炎夏日,让人舒畅的休闲方式,莫过于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可以有冰爽啤酒举杯畅饮,动感酷炫音乐萦绕耳边……“恒大领寓夏日啤酒节”将于5月21-22日在东五环侧恒大领寓销售举行。在热辣的音乐之中、开怀畅饮,感受亲临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酣畅。

炎炎夏日,让人舒畅的休闲方式,莫过于和三五好友把酒言欢,可以有冰爽啤酒举杯畅饮,动感酷炫音乐萦绕耳边……“恒大领寓夏日啤酒节”将于5月21-22日在东五环侧恒大领寓销售举行。在热辣的音乐之中、开怀畅饮,感受亲临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酣畅。

届时,在畅饮啤酒的同时,还将音乐与啤酒完美结合,BBQ、德国啤酒现场品鉴、速饮比赛等互动形式,带你体验不同的风情和狂欢方式,尽享快乐!大口大口地喝着啤酒,随音乐而激情跳动,是初夏休闲的方式。

据了解,恒大领寓位处国贸东五环,依托于7号线、东五环路、京哈、京津两大高速等多维交通,与国贸时尚都会的气场融汇一体,满足工作、生活在这座城市的青年领袖的更多需求。

50㎡一居刚需置业、104㎡两居奢华空间,户型方正,超大利用率,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卫生间,打造国际都会青年生活主场。6000元/平米的奢装标准,品牌家电随房赠送,真正达到拎包入住标准,让置业者轻松享受精彩品质都市生活。

目前,恒大领寓S9号楼现已全面告罄,S11号楼后百余尊席位,火热发售中!50㎡一居、104㎡两居,全非毛坯准现房交付,全面满足青年精英置业的多重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