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懒人经济”下的新势力

中国网  2016-05-19 11:41

   不想打扫卫生,又爱干净?躺在床上,又想拿东西?不想做饭,又不想出门吃饭……现代化的生活打造了很多生活懒人,他们的要求总是很无理,但却在一步步地开始实现。


   在当今社会,“懒”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好逸恶劳”的贬义词,而被赋予了更多褒义与时尚的概念。从学习时代步入工作岗位,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改变了人们的生活状态,而工作之余,静下心来时却渴望在忙碌中寻找一种惬意,将自己完全放松,在周末的早上慵懒地伸个懒腰,开始一个懒人的生活,使心灵得到平静。由此,催生了一个新兴的行业——懒人经济。

   懒人经济能够创造市场商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想让懒人经济真正火爆,重要的还是要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大大增强服务的实用性能,以满足“懒人们”“懒到底”的要求。


   随着市场竞争愈发激烈,陶瓷行业已经从卖方市场变成买方市场,为了迎合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往昔品牌常规化展示产品逐渐向空间风格及品牌新定位转变。有些企业为了销售额增加,盲目降低成本,导致行业恶性竞争,而没有从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市场正真需要什么?

   80、90后俨然已成主体消费群体新力军,他们喜欢追求个性化家装风格,讲究整体空间设计,喜爱舒适、轻松随意家居生活,同时注重服务。强牌陶瓷瓷砖行业一直推崇“服务精英阶层,铸造精品空间”作为品牌核心价值家装概念,获得行业营销人一致认同。


   好设计 会“说话”

   瓷砖作为半成品,它是家装中一种元素,只有通过与其他元素的融合混搭才能展示不同的空间风格,就像一块布,布有纹理,但是本身不具有风格,一块布,采用不同裁剪方式,会拥有不同的风格,瓷砖也一样,不同的装修风格,需要不同的后期加工、铺贴,以及软装、家具色彩的搭配。


   同一款产品通过不同的方式去表现,可以有多种风格效果。完美空间的运用可以让消费者产生联想,契合实际生活,让消费者感受家庭的气息和生活品味的沉淀,带动其购买的需求。同时,通过空间运用元素来体现产品不同的特点,提升产品和品牌的附加价值。

   全屋设计 服务到家

   在“懒人经济”日趋明显的局面下,消费者要求瓷砖使用更加省时、省心、省力,这使得瓷砖消费呈现出整装化的趋势,厂家为消费者提供全套设计,既为消费者提供直观的整体空间设计,保证全屋风格统一,又能为消费者提供风格、色调等方面的搭配参考。


   强牌陶瓷在行业率先提出【全屋设计服务到家】的理念,充分考虑产品、户型、空间功能、装修风格色彩搭配一系列元素的合理搭配,多元化展示产品风采,营销更好的空间体验氛围,促使终端店面的销售。

   全屋设计理念实施,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空间解决方案,打消家装搭配疑难,让其享受省时、省心、省力的购物体验,同时,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产品及品牌的魅力。

标签:懒人经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