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迪拜将成家海外置业 !

房天下  2016-05-19 11:10

高楼哈利法塔、 的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上 的音乐喷泉和购物……连街头巡逻警车的标配都是奔驰、布加迪威龙还有保时捷……被称作“土豪天堂”的迪拜究竟有多富?不去迪拜亲眼一观,恐怕一般人还是难以得到准确的印象。

然而,就是在这个即便身为土豪去了也怕“被钱砸死”的地方,却活跃着一批又一批来自中国的者。从商业地产到豪宅别墅,从购物到人工岛,中国者们似乎并没有被迪拜富豪们的“土豪金”吓倒,却反而把这个“土豪天堂”当成了实打实的“天堂”。

2016国人掀起迪拜狂潮

中国者“狂买”迪拜的风潮,在业内早已不是新闻。但再一次引起公众关注,却要从有关两位娱乐圈名人—*晨与冰冰的传闻说起。虽然明星涉足界、炒股都不算新鲜事,不过*晨和冰冰继宣布“在一起”的消息后,便立刻被传在迪拜(而不是国内的北京上海、国外的纽约巴黎)买房,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其实,和*晨冰冰一样,对迪拜“情有独钟”的中国者绝不算少数。媒体援引迪拜官方的统计称,这两年中国人至少在迪拜砸下了3.5亿美元,各类房产

另一组数据可能更要让人惊讶。据悉,目前迪拜10%的常住人口已经是中国人,在阿联酋经营的中国企业已达到了4200家,在迪拜工商会登记注册的中国企业超过了3000家,而迪拜目前的 大贸易伙伴也是中国。“中国的个人者以及开发商在向伦敦、纽约和悉尼等城市投以重金之后,又将领域扩展到了迪拜。”对此,《华尔街日报》这样评论道。

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迪拜土地局(Dubai Land Department)的数据显示,早在2013年,大约1,000名中国个人者就已经花费了13亿阿联酋迪拉姆(合3.53亿美元)迪拜的土地、住宅和楼,较此前的规模增长了约两倍;在更早的2012年,有288名中国者在当地了4.86亿阿联酋迪拉姆。而如今在2016,国人再次掀起迪拜狂潮!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热带沙漠气候、是海湾地区,被誉为海湾的明珠。习惯上迪拜被称为阿联酋的“贸易之都”七星级,它也是整个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迪拜拥有上 家酒店、全球 的购物、 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也是全球超级富豪五大聚集地之一。

事实上,相比其他国家和地区,迪拜无论是在地产价格还是在有关政策方面,都更对中国人的胃口。而这也正是中国人敢去迪拜的重要原因。迪拜的开发和深圳属于同一时期,但被认识却比深圳迟了20年。迪拜的房价也是如此,现在迪拜平均房价也就是深圳08年的价格,2020年的世博会,迪拜的房价肯定会有一大的飞跃。就租房而言,迪拜的 率平均在8%左右, 15%。

DAMAC——来自于迪拜的房产品牌

达马克成立于2002年,是迪拜的豪宅开发商,其地产项目遍布阿联酋、卡塔尔、

沙特阿拉伯、伊拉克、约旦、黎巴嫩、伦敦等地。为了接待中国客户,这家公司

配备了30位会讲中文的员工。国内越来越多的者赴迪拜地产集团DAMAC购买豪宅

DAMAC之所以作为迪拜豪华地产品牌,是因为它“豪”不相同,集团联合了诸多全球品牌,如:范思哲、芬迪、布加迪、泰格-伍兹设计公司等等,在豪宅的设计品质上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保障了每一间豪宅的 的舒适体验。住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设计的风格,真正做到“豪”设计和“豪”服务。

请访问达马克中文官方网站www.damacproperties.com.cn 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项目

标签:迪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