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 率持久稳固的——海外房产

房天下  2016-05-19 11:03

国际贸易大都市——迪拜

繁华富裕的迪拜位于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迪拜本地人口占20%左右,外籍人士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常住迪拜的华人有约20万人。迪拜是继阿布扎比之后第二大酋长国。是中东富裕的城市,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

2002年开始迪拜开始准许非阿联酋国民在迪拜拥有房地产,各国移量移居迪拜,带来巨额资本并刺激当地的经济发展。迪拜对外籍人士的包容度高,是全球犯罪率 的城市之一,迪拜得天独厚的条件给海外者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2014年大约有1000名中国个人者斥资约3.53亿美元迪拜房地产市场,较2013年的规模增长了近两倍。随着未来交通枢纽的建立以及2020世博会的利好,迪拜房地产市场充满了商机。现在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进行豪宅在交完税负的时候 率在5%左右。但是目前迪拜的房产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值,因此的角度迪拜是一个合适的城市。目前迪拜比较不错的房产的房产项目,维持稳定的 大概在8%左右,预期10年就可以回本。现在迪拜的豪宅在价格上和利好上有很多推动政策,这无疑让海外者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近年中国的楼市“收紧”,许多地区都相继推出限购政策来压低房价,以打压以目的为主体的消费群体,此外对房贷政策的调整,也给者造成了一定压力。导致中国房产的效益低,风险大。迪拜的地产产权为 制,在迪拜购买的房产,可以一代一代延续下去,不断。

豪华的设计, 的品质

迪拜的住宅注重选材的精致,设计的独特和豪华的体验,迪拜的地产 会给你带来全新的住在和体验。

请访问迪拜达马克中文官方网站www.damacproperties.com.cn了解值得的房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