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首次大规模提供 精装修安置房

北京商报  作者:肖玮 林子  2016-05-17 04:06

[摘要] 天坛简易楼搬迁腾退工程涉及天坛周边57栋简易楼、2000余户家庭,是北京核心区大规模的搬迁工程。昨日,天坛周边首批搬迁居民选房工作正式开启,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室主任丁文理告诉记者,这是北京首次大规模提供精装修的安置房,“装修费全部由政府出资,搬迁居民可实现"拎包入住"”。

天坛简易楼搬迁腾退工程涉及天坛周边57栋简易楼、2000余户家庭,是北京核心区大规模的搬迁工程。昨日,天坛周边首批搬迁居民选房工作正式开启,天坛周边简易楼腾退项目室主任丁文理告诉记者,这是北京首次大规模提供精装修安置房,“装修费全部由政府出资,搬迁居民可实现"拎包入住"”。

天坛搬迁居民选房小区位于朝阳垡头地区的燕保·祈东家园,共有4600余套房源供2000余户家庭选择。居民将根据签约生效时间分三批选房,早预计可在明年夏天入住。据了解,建成后的祈东家园配套生活服务齐全,配备的五中。

昨日上午,天坛首批搬迁居民选房活动正式开始。60岁的杨国良是天坛东里4号楼个签约者,很幸运成为位选房的居民。他告诉北京商报记者,自己在4号楼居住了42年,“只有20多平方米,环境又脏又乱,冬天还没暖气”。昨日,杨国良成功选上了一套76平方米的二居室,“通透,厕所还带窗户,我就想要这样的”。

“这是北京次这么大规模的提供精装修安置房”,丁文理说,这次东城区政府出资给安置房进行精装修,主要是出于鼓励居民签约和改善居民生活条件两方面的考虑,“目前东城区政府对安置房进行精装修这件事是鼓励态度,但还没有出台强制性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