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豪宅”频现 乱象中方显东亚•尚院独栋本色

房天下  2016-05-13 16:59

[摘要] 5月5日,时隔69天,北京再现“”,昌平区南邵镇、大兴区黄村镇共有三宗地块出让,三宗地块的纯商品房部分拍出了3.38万/平方米、3.52万/平方米、3.57万/平方米的单价,刷新区域新高,并全部“面粉贵过面包”。等于在一天之内,市场增加3个豪宅项目。

5月5日,时隔69天,北京再现“”,昌平区南邵镇、大兴区黄村镇共有三宗地块出让,三宗地块的纯商品房部分拍出了3.38万/平方米、3.52万/平方米、3.57万/平方米的单价,刷新区域新高,并全部“面粉贵过面包”。等于在一天之内,市场增加3个豪宅项目。近两年来,北京顶豪化趋势明显蔓延,豪宅项目多得如同过江之鲫。而真正在地理、资源、配套、品质、等方面能够满足豪宅客群需求的项目则是凤毛麟角。在这样的市场态势下,东亚新华地产推出代表居住层次的城市山水独栋,打造阶层的宜居之所。

城市山林,独栋墅语

东亚•尚院项目规划为低密度法式独栋墅区,坐落于北京怀柔南部地区。怀柔的山水条件相比北京其他地区来说极为独特,森林覆盖率达到80%,处于燕山环抱之中,巍巍青山与怀柔水库万亩水面交相辉映,演绎江山如画的山河之境。在怀柔区域内,集中了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青龙峡等20余处旅游名胜风景区,当之无愧是北京旅游资源集中的区域。

项目东侧京承高速和京密路,双高速环伺让项目与城市央心距离更近。项目周边绿色出行也十分便捷,多条公交线路始发东直门,连接市区。916路快车40可东直门。项目十生活圈内,拥有包括京、新悦百货等商业配套,满足业主购物、餐饮、娱乐等多项生活消费需求。十三五期间,怀柔即将再开通6条新路,施工完成后预计到市区时间可缩短至20。

东亚▪尚院整体建筑采用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延续欧洲建筑设计之精髓,外立面严格甄选天然黄锈石外挂,细节上采用法式精工雕梁提升建筑品位,而精心设计的四瓣梅花浮雕则从细微之处彰显独有的建筑美学。525-2400㎡法式纯独栋,配备有独立的围合式私家大院,并附加200-300㎡的超大面积赠送。

随着阶层的择业态度转变,东亚•尚院别墅产品也在经历由物质向精神追求的演变,从造房子、造园子转而注重造生活方式、精神空间,从而寻求和坚持一种山水独栋所特有的宏阔胸怀。东亚•尚院,总价800万,进阶人生独栋,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中,放怀,传承。风轻云淡的世家情怀。

东亚•尚院热线:69699888

项目地址:京承高速14出口西行1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