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日三 抢占 墅不宜迟

房天下  2016-05-13 16:28

一周前,北京市昌平区南邵镇、大兴区黄村镇共有三宗地块出让,经过近3个的角逐,三宗地块的纯商品房部分拍出了3.38万元/平方米、3.52万/平方米、3.57万/平方米的单价,均刷新区域新高,并全部“面粉贵过面包”。

一天之内,三个“”!68天没有经营性土地供应的北京楼市,此番“归来”再度刷新了市场和大众的认知。一面是巨大的供应缺口,一面是涌动的市场需求,房价持续飞涨已成必然,抢占精品房源确实到了“墅不宜迟”的阶段。

城市之侧 臻智之选

土地越来越少,北京的地已卖到了六环开外:南苑乡5.6万、石榴庄6万、常营乡6.7万、樊家村7.5万……新晋诞生的三块“”楼面价据测算也将超越7万。毫无疑问,核心城市资源的日益稀缺,造就了这些令人咋舌的“面粉”和“面包”。

一片“”雄起的声浪中,别墅区似乎成了“沉默的小伙伴”。原因很简单,凭借优越的区位和生态资源,别墅区历经二十余年发展,早已成为北京置业的 之一,不要说土地出让,就连新品推出也已经罕见了。但机会,永远只属于能够抓住它的人。位处别墅区、新国展、国门商务区三区核心,与温榆河支流“龙道河”一路之隔的中粮•祥云壹品,即将于本月盛大开盘,三重院落、南向双面采光。百年英伦经典立面,前后双向下沉式庭院。祥云壹品鼎立别墅区后的 典藏。

寓教娱乐一体化 颐养全家

中粮•祥云壹品别墅项目周边有北京80%的外籍,()、北京鼎石国际、海嘉国际双语、、等,让孩子从小就在中华传统文化和全球化视野并行的国际化氛围下成长,更高的起点,成就梦想腾飞。

此外,12万㎡祥云小镇,作为中国 欧式风情小镇,汇聚橙天嘉禾影院、BHG精品超市、家盒子、优衣库、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各国娱乐餐饮与国际时尚大牌名店,创制品质醇熟配套,让别墅业主尽享欧式漫生活。

本月,中粮•祥云壹品别墅即将盛大开盘,16个稀贵 堪称区域 典藏,景观示范区、样板别墅也将同步公开,诚邀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