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解读理财盒子极致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中国网  2016-04-29 16:41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和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的产物,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金融行业的竞争格局,以更为便捷、广泛的覆盖范围获得越来越多认可。

然而,中国二级市场牛短熊长,互联网金融产品花样繁多,缺乏资深理财经验和全面的安全意识的者,极易沦为“接盘侠”。加之利率市场化改革进程风险难测,P2P行业成“黑盒子”,令不少者望而却步。因而,一款安全性突出且率合理的理财产品,将会受到广大者的热捧。

被誉为“余额宝升级版”的理财盒子(www.lcbox.cn),创新P2F(个人对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模式以其高安全、低风险、高息灵活而备受者青睐。其凭借卓越的产品体验和的口碑,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自上线不到半年以来,代收余额规模从400多万达到3000万,注册用户从不到5万达到15万,获得了诸多风投以及天使人(如薛蛮子)的关注。

机构深度合作 资金安全零坏账

理财盒子是优越创盈旗下互联网金融产品信息平台,以健全的风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机构等提供诚信、专业、务实快捷的金融和咨询服务。本着为用户打造优越生活方式的使命,依托高新信息技术,让金融真正实现普惠大众。始终坚持为者提供一个专业、专属、智能、品质、多元的P2F资产配置方案。

理财盒子不设资金池,实现零坏账。其交易资金由第三方支付全面监控,并积极与合作银行、大型金融机构等洽谈存管工作,志在将资金安全做到。

创新P2F模式 多元资产配置

理财盒子CEO彭国飞表示,“我们的企业在开创之初就定下了台‘只做大平台,不做P2P’的道路规划,因而没有受到意见的影响,同时我们专业的团队时刻把握着行业风向与政策解读,为人提供稳定的产品,从源头就把关。目前,理财盒子的产品就是我们为人准备的安全的选择。”

也正如彭国飞所说,理财盒子创新P2F模式,实现一键分散多元资产配置,满足了个人对金融机构产品分散的需求,为资金安全提供更有效保障。用户加入理财盒子,相当于拥有一个专业的P2F理财配置团队,可以将资金一键分散到众多公募基金、银票、信托、资管、私募基金、网贷等标准、非标金融产品以及类金融产品中,真正体验互联网“懒人理财”的乐趣,获得稳健安全的高。

理财盒子组合的逻辑和理念有效分散风险,在流动性、盈利性和安全性之间进行权衡,从而有效规避系统风险和单资产配置风险;组合标的为正规金融机构供应的产品,产品本身已经在机构进行了风控尽调,并且多数为机构隐形刚兑或本息保障的固收类产品,因此标的相对安全。

产品 创造用户体验

目前,理财盒子已拥有两款理财产品,主要为者提供更加方便、科学的体验,上线不到半年便拥有15万的注册用户群体。

l 有零钱:随存随取 按日计息

截至日前,有零钱累计交易额超过5千万,具有活期存款、1元起投、随存随取、灵活方便、高的特性。跟银行储蓄和余额宝一样安全,但是其是同期银行活期储蓄的20倍,余额宝的2~3倍。“有零钱”就是多元化资产配置,其中有类货币基金,网贷计划,银行存兑票等资产配置,近期率在8.9%左右。同时,“有零钱”在周转上保持十足的灵活性,随存随取,深受者的喜爱。

l 加息乐:定活双期 百元起投

据理财盒子数据显示,加息乐目前累计交易额高达1.2亿,不到半年的时间创造了上亿交易额,受到业内不少者的青睐。它集定活双期于一身,百元起投,分为1、3、6、12月四个档次,锁定期后享受活期权限存取灵活,存取继续享受锁定期,并逐月增加0.1%的利率,区间在7.5%~10%。



2016年,有零钱、加息乐目标合计沉淀资产规模达2.5亿元。截至2016年2月,理财盒子共有注册用户约15万人,运营五个月,月代收资金增幅近50%,截至2016年3月初已达到3000万元。

稳固风控体系 流程与技术双重保障

未来金融市场,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决胜的关键。理财盒子通过沿用风险(VC/PE)对于股权项目的风控流程来执行。产品采用先进的交易安全设计,技术层面由资深技术人员按照银行安全级别的体系设计打造,在账户安全方面,理财盒子用户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码三重认证,并实现资金同卡进出。

同时,理财盒子风控人员由多位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员组成委员会,主要负责决策如下风控工作:

•确定资产方向及配置组合、寻找筛选合作平台

•投前尽调:资信核查、实地尽调等

•投中审核:投委会决策,签署协议

•投后管理:监控跟踪合作平台及项目状况、实地走访

在行业2000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中,理财盒子通过由八家专业风投机构共同打造的互联网股权平台智金汇审核上线,可见理财盒子的实力,同时也有机会拿到未来独角兽的股权 。

理财盒子管理层来自国内外银行、风险、商业银行和BAT等机构,具有超过十年的金融和IT资历,现已打造了一支专业性强、富有朝气的团队。

其中,金融风控团队来自鼎晖、TDR Capital招行,过往主要从事风险项目尽调和组合管理,对金融机构和资产端风控进行把关;产品团队来自腾讯、团贷网,过往主要从事互联网产品设计,从产品特性和交易模式等方面进行把控;技术团队来自腾讯、第七大道,为处理高并发、搭建安全稳定的系统提供技术风控保障。在互联网和金融方面,都属于行业人才。

这也是理财盒子为何能“花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情”的原因。浓厚的互联网基因,将帮助理财盒子不断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提供更加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细分市场 个性化定制理财产品

金融的本质是风险和信用管理,未来,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都将朝精细化专业化发展,这样才能充分体现互联网金融的金融本质。理财盒子将从互联网金融产品蓝海市场切入,明确定位,利用标准化理财产品的定制出针对细分的不同资产、不同行业的人群定制理财产品。充分发挥互联网产品的“长尾效应”,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另外,在互联网金融目前还属于边界快速扩张的发展阶段,理财盒子顺应国内二三线城市中产阶级崛起的潮流,紧紧把握金融产品发展方向,将传统金融未能渗透的领域吃透。

对于未来的发展,理财盒子联合创始人王云飞表示很有信心:“,我们团队金融和互联网基因都很好,不偏颇;第二,我们的模式异于传统p2p,从安全和多元化配置角度有;第三,互联网金融行业还有很多机会。”而这,正是理财盒子希望通过努力,展现在者面前的更好状态。

相信未来,理财盒子将在不断细分的金融理财市场,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产品技术实力与团队专业实力,为者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继续为者提供一个专业、专属、智能、品质、多元的P2F资产配置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