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固安,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

房天下  2016-04-29 16:34

[摘要] 如何前瞻把握中国城市化发展趋势,在超级都市圈内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成为固安当地政府和开发商的共同追求。

日前,对环京的固安、永清、廊坊、霸州、潮白河、燕郊、香河、大厂、八达岭等地的购房置业倾向进行调查,超过50%的网友表示,更倾向于在固安购房置业,认可因素中固安的交通便捷性、整体绿化较高、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齐全、居民关系融洽、生活便利、距北京较近等因素占比较大,远超其他县市。

[Description]

环京置业固安,44.8%绿化率打造宜居之城

随着国人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走出北京购房置业。多数购房者接受采访时表示,京南固安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略胜香河、燕郊,逐渐成为自己的置业地。统计显示,近年来固安城区的绿化覆盖面积不断攀升,高达1078.6公顷,绿化率44.8%;其中,绿地面积86.3公顷,绿地率35.84%;公园绿地面积163.2公顷,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3.06平方米。

另外,固安城区已经建成日处理超3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完成了对中水回用工程的升级改造,这将大大提高固安城区对水资源的重复使用率。同时还建成了日处理能力150吨的县城生活垃圾处理场,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提升至92%。河水更加清澈了,街道也更加靓丽。这对常年居住在空气重度污染,PM2.5超标严重的北京的购房者来说,吸引力巨大。近三年来,固安累计11.6亿元,先后建设了公园、生态公园、孔雀湖公园、礼湖森林公园、滨河生态运动公园及城市重要节点景观绿化工程,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充足的休闲游憩空间。目前全县已有省级园林式单位5个,省级园林式小区9个;市级园林式单位72个,市级园林式小区29个,真正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摘自腾讯网)。这也足以看出政府对固安整体环境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同时也反映出固安对于生态建设方面的力度与决心。

相比其他环京的诸如香河、燕郊等地,部分购房者表示:香河虽然天下城风景区,但城镇配套设施仍相对落后,整体绿化和空气清新程度都略逊于固安。

[Description]

固安首推——“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建设

城市的快速发展,吸引人口大量涌入,但随之而来的是,通勤时间长,难,就医难,城市更加拥挤也更加冷漠。如何前瞻把握中国城市化发展趋势,在超级都市圈内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成为固安当地政府和开发商的共同追求。

所谓“超级宜居小镇”是指,在超级都市圈内,由小区开发商创新规划、超前、整体运营的超级小镇,也是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宜居小镇。其规划标准主要包括“两个10”和“一个5”。两个10包括10步程圈和10圈。即:10步程内,可达超级绿道和大规模自然绿地、社区商业;10内,可达全功能、高标准城市配套,以及工作场所。一个5即步行5即可到达社区生活,以满足居民每日生活所需。

伴随着“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的概念的提出,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注重宜居配套设施的建设,同时也成为环京地区楼市建设纷纷效仿的对象。

[Description]

注重宜居配套设施建设,环京地区纷纷效仿

业内人士分析,“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能够满足各个年龄层和经济人群的居住和度假需求。就环京区域的小镇建设情况来看,固安市委及其当地开发商在致力于创造完美宜居生活、充满就业机会、把儿童成长环境和老人养老服务做到的同时,继续完善医疗、公园、社区服务等生活配套,已经逐渐发展为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超级小镇,将成为京南宜居之地。

新调查显示,假设以北京天安门为原点,35.96%的网友表示能够接受50公里以上的住宅作为居所。而固安恰处在北京天安门正南50公里的中轴线上,比到北京的延庆、怀柔、平谷、密云等区县还要近。而且固安作为距离北京新机场直线距离近的区域,同时也是北京大七环内地处空港经济圈内区域,正日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懂得珍惜机遇的人的关注,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上独有的配套资源对于提升固安地区的整体实力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与此同时,伴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开工建设,机场、高速、等立体交通网络的建设也将提速,1生活圈的理念也将达成。机场周边的交通出行方式将更加丰富多样,这对与机场仅有一河之隔的固安来说,将成为环京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独特。

认为,44.8%的绿化高覆盖率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搭配,再加上“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建设的逐渐完善,固安这座超级宜居生态新星城市已经开始崛起,并将在环京热门置业之地中一枝独秀。

永定河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示范样本。英国宫作为永定河孔雀城体系中的一颗璀璨明珠,位于京南第二机场的辐射区域,十年成熟积淀,数万业主鉴证,建成首都第二机场、大广高速等畅达全球交通网络,为业主提供一步到位的幸福生活。

普罗旺斯花园,英国宫系扛鼎力作法式公园府邸,项目承袭法式建筑风格,诠释浪漫格调;原汁原味的法式园林,打造移步异景的法式花园社区;与海德公园为邻,提供绿色、有氧、健康、低碳生活,给远离尘嚣一份真实的体验感;、幸福医院、shopping mall等全方位多层级配套,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80-126㎡瞰景观邸,恭迎莅临品鉴。

详情请咨询:010—58412345

销售: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以南3公里路东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销售

官网://ygg.ydh.kongqueche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