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情怀丈量的家 99㎡别墅“算计”出来的舒适!

房天下  2016-04-26 17:54

大北京的小别墅,忘了的好地方

万万没想到,在离北京如此近的怀来,一个叫“上谷水郡”的项目,作为上帝的业主,居然被“算计”到如此程度!有图有真相,看还有什么可说的。

为“环境”算计!在这里,人居然要为树绕道

都说京北,得益于这里的自然环境好。可像上谷水郡这么“霸道”的,还是头一次见到。上谷水郡别墅群,落子京北60公里怀来官厅水库,占地约3100亩,其中建筑只占不到一半,余下的全都给了山湖林海。项目230平方公里浩瀚官厅湖、与卧牛山面不说,她还被北方大的22万亩滨湖湿地公园抱在怀中,环境丰美,白鹭翔集,几乎的好景致让她一个项目全占尽,简直了!这还不算完,为了保留大面积的原生森林公园,规划中的别墅居然给树让了路。人为树绕道,就有了一条自然的回家曲径。在这里生活,你会不自觉的爱上大口呼吸、爱上自在奔跑、爱上慢下来的小日子。

为“健康”算计!没了霾伏,却中了湖光山色的埋伏

一面官厅湖水,对望卧牛山,22万亩滨湖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七彩花田、海棠花阵、葡园酿园、业主农场……如果你的家沦陷在这样的湖光山色中,会怎样?!太得意有没有!直接体现在数字上,就是这样的:这里的PM2.5年均值(微克∕立方米)34.3,仅为北京的三分之一;这里肉眼可见的“蓝天”一年有328天,APEC蓝被定格了;这里的空气质量在长江以北37个监测城市中连续4年,说来挺不好意思,这个到目前为止做了4年;常年年均日照超过3000,这意味什么?这意味着日光浴在这里方便得不要不要的。没了霾伏,却中了湖光山色的埋伏,为健康,上谷水郡真是“算计”到家了!

为“颜值”算计!木屋顶,老虎窗,要不要玩的这么屌

好山好水好环境,缺什么?好别墅呗!于是,上谷水郡法乡湖墅诞生了。上谷水郡Ⅰ期法乡湖墅,总建筑面积101万㎡,容积率仅为0.49。师法法兰西原乡建筑规划精髓,经典斜坡木屋顶,天生会呼吸,夏季的晚上,顶层卧室甚至能嗅到木材的芳香。精致老虎窗秉持典型法乡风格搭配原则。立面保留了原始的手工抹墙肌理,房子就像长出来的一样。天啊,不细看以为来到了某个静谧优雅的法国别墅小镇。这样的颜值,简直没治了!要知道在怀来,如此纯粹的法乡湖墅,唯此一处喔!

为“空间”算计!99㎡住别墅,不是眼见为实,绝不相信

99㎡,地地道道的真别墅!我们所说的真别墅,不是所谓的叠墅、空中别墅、迷你墅这样广告包装出来的概念,而是有天有地、楼上楼下、庭院露台的真别墅。是的,上谷水郡的亲水别墅真的只要99㎡起!人这一辈子,总要住一住别墅的。

99㎡的别墅,空间是怎么打造的?这就得靠设计师们绞尽脑汁的“算计”了。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把得房率做到高,把赠送做到让您不好意思,超低的总价,超高的性价比,让您的每一分钱都切切实实花在刀刃上。废话少说,直接上图,看你服不服!

这个京北怀来官厅湖畔的上谷水郡,到底是怎么“算计”客户的?光说不成,您还是亲自来看看才靠谱。五长假要到了,上谷水郡将要举办为期三天的“法式小镇狂欢节”,朋友们,一起来“踢场”吧!

项目地址: 京藏高速东花园出口官厅湖南岸

自驾游路线:

延京藏高速在东花园出口出,左转进入415县道行驶1公里,再左转上康祁公路(457县道),一直行驶13公里,右侧看到“上谷驿站”木屋建筑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