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一季度利润增24% 全国楼市仍有回暖迹象

北京日报  2016-04-26 06:57

[摘要] 昨天晚间,绿地控股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及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全年实现经营收入2073亿元,剔除能源产业的因素后,其他产业经营收入同比增长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亿元,同比增长24%。

昨天晚间,绿地控股对外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及2016年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全年实现经营收入2073亿元,剔除能源产业的因素后,其他产业经营收入同比增长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亿元,同比增长24%。

从去年各板块指标来看,房地产主业连续两年突破2300亿元,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30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2176万平方米,与上年度基本持平;金融产业全年利润总额大幅增长289%。今年全年,绿地计划实现合同销售收入3200亿元,经营收入2400亿元,利润总额120亿元。

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部分一线城市为了控制房价短期内过快上涨的局面,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措施,但可以预见,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国内房地产市场总体回暖的态势仍将延续,是一线城市和中东部省会二线城市,由于产业和人口集聚程度较高,土地供给相对稀缺,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