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世联行为劳动人民放“价”1周

房天下  2016-04-22 11:06

房价正在猛上涨,特惠买房梦一场?4月28日,由世联行倾力打造的“世联集51特惠线上房展会”将正式启幕,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房展会”体验。

本次线上房展会集结了上百家开发商,荟萃了2000余套精品房源,覆盖50余个城市,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广大劳动人民带来一场、低价的买房狂欢盛宴。据悉,世联集作为世联行践行互联网+战略的会员服务平台,本着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理念,已经成功运营了两届特惠房展会。

特惠房源为劳动人民提前放“价”

“互联网时代如果不能做到线上商品的价格比线下低,那就没必要继续做下去,房子也是一样!”世联集负责人称道。

本次线上特惠房展会,世联行凭借23年房地产代理积累的良好口碑,从开发商那里拿到了线上特价房,其中部分房源是突破底线的价格。“我们就是要在劳动节之前,就做到为劳动人民放价,然后再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假日!”

折扣之上 还有返现

据世联集透露,本次线上房展会部分房源设置微信返现,客户在享受低折扣的同时,还会在成交之后获得一个返现,可以说“买到即省到”。

海外世居 置业两不误

据了解,世联集本次特惠房展会开辟“海外专场”,择优录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热门城市的项目,对海外置业或海外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房展会页面,直接联系海外专场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接待,享受VIP服务。

福利不断,彩蛋不息

世联集还透露,本次房展会准备了许多小惊喜,比如“微信口令”:客户在世联集微信公众号中回复“口令”二字,即可获得一个问答题,回复正确答案即可获得一个。

据了解,世联集在微博、豆瓣两个互联网平台也分别设置了一些福利彩蛋,希望用户能够去发现寻找。

怎么样?各位有没有对本次世联集线上特惠房展会的福利彩蛋充满了兴趣呢?那就搜索“世联集”(微信号:HomeJi)微信公众号,赶快来参加吧!

2016年世联集5.1线上特惠房展会,4月28日-5月4日强势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