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看VR如何玩转房地产

房天下  2016-04-21 12:19

自去年开始,国内VR领域投融资已 过了10亿元,其资本市场的概念股更是飙涨。除了游戏、娱乐以外也被用在医疗、建筑、、旅游等诸多领域,而如今VR又开始介入到房地产领域。

作为传统而沉重的房地产行业,随着VR技术的介入,逐渐从“信息对称”的互联网时代跨入到“还原真实”的VR时代,“虚拟现实+房产”必将成为众多开发商营销创新的手段。

据悉,位于朝阳新荟城的家门全球置业VR体验店作为国内应用VR技术的房地产展销渠道,就是将VR(虚拟现实)的可沉浸式看房体验作为展销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VR设备中模拟出异地销售过程中无法体验的场景,让购房用户真实感受到项目产品特性,挖掘用户的购买需求,方便开发商对购房用户数据的掌握,进而争取到更多的购房用户资源,也同时降低海外项目异地销售难题和旅游地产的购房成本过大的问题。

从家门负责人处了解到,家门全球置业VR体验店内除360度园林实景外,还通过精细化、差别化的多媒体展销平台让购房用户们在现场就可以体验整个建筑群设计、社区规划和虚拟非毛坯样板,让人人都能“到达”房产项目现场。

与此同时,家门不仅依托线下实体门店及“家门网”对各房产项目进行展示推介,还辅以全民经纪人等展销拓客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策略思路,整合社群、SOLOMO等社会化传播途径。实现“传播-拓客-锁客“同步达成,为有异地销售需求的海外地产、旅游度假地产等提供“展、营、销一体化的互联网O2O解决方案”

因此,家门全球置业既解决了异地房产项目的看房难问题,又对购房用户在项目选择、购买决策上起到了极强的辅助作用,真正解决了开发商异地房产项目“拓客难、锁客难、销售成本高”的重大难题,可谓是海外地产、旅游度假地产等异地房产项目的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