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精粹空间,做生活的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20 14:26

建筑的实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生活服务。为了满足居住者对产品不同的需求,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努力为客户打造全新体验,化繁为简,百搭风格,从不同层面满足居住者的需求,从细节入手,让空间布局合理实用,增加多种收纳空间打造具人体工程学的居住空间。

人性化细节雕琢,多重收纳系统居家

于微不足道的细节,用人性化的方式,充分考虑家庭生活对储藏、服务空间的需求。预留玄关柜,满足多种物品分类存储需要,增加置物平台和杂物抽屉便于存放钥匙和鞋油。厨房收纳,宽阔的电器收纳空间不仅让厨房家用电器整齐的安防,还可以让锅碗瓢盆得到有序收纳。卧室收纳,精致衣帽间衣柜和单独裤架,让每样衣物都有专门的放置空间轻松满足居者整理放置衣物,归置生活物品有条不紊。量身定制居住者的舒适与安全,投射出现在精英家庭的质感生活。

丰富生活多重功能,量身定制佳体验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建筑面积约80-89㎡南向两居,按照人居标准进行空间设计,在保障丰富的家庭生活功能之余,考虑居住生活体验,使每个空间尽力保持舒适人居尺度。方正户型,空间合理分区,起居室与餐厅相连,满足合家欢聚的娱乐时间。起居室、主卧双南向飘窗设计,进可享受繁华景观,退可沐浴温暖阳光。通透户型,阳光入户,清风穿堂入室,自然清新从阳台开始满溢家庭活动空间。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89㎡两居云住宅,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