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尊贵地脉,成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4-20 14:14

“京师有谚云:‘东富西贵’。盖贵人多住西城,而仓库皆在东城。”此说有一定的道理,但不够准确。‘东富’不仅指粮仓多在东城,而且这里当时多有巨商大贾和殷实之家居住,是很富有的。西城的宣武门内外以及西四等处,有许多王府,住的多为显贵,因之称“西贵”。可见西贵四环在北京城的历史中占据了一定重要的位置。而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作为择址西四环郭公庄地块的少见的拥有高品质和超高性价比的住宅,占据西贵四环之心,成就地段决定价值典范。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所在位置,依托9号线与房山线首站交汇以及三纵四横的立体路网,让出行便捷畅通。项目自身规划有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的风情商街(规划中),同时随着荟聚购物、宜家家居、永旺梦乐城、万达(在建中)等缤纷商业依次的落成开启,让都市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虽说居住的位置能彰显业主的尊贵,同样地段购房的先决条件,但是一个好的地段之上,产品也显得尤为重要。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建筑面积约80-89㎡南向两居,按照人居标准进行空间设计,在保障丰富的家庭生活功能之余,考虑居住生活体验,使每个空间尽力保持舒适人居尺度。方正户型,空间合理分区,起居室与餐厅相连,满足合家欢聚的娱乐时间。起居室、主卧双南向飘窗设计,进可享受繁华景观,退可沐浴温暖阳光。通透户型,阳光入户,清风穿堂入室,自然清新从阳台开始满溢家庭活动空间。

作为“西贵”四环在售的轻奢美宅,80-89㎡轻奢两居,随着周边新项目的高价入市,在售项目价格一路走高,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的成功亦不言自明。

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约80—89㎡两居云住宅,现已开盘,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