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国企责任筑品质未来

——金泰丽湾•悦栖山臻稀区位多重保障

房天下  2016-04-20 13:57

[摘要] 金泰丽湾•悦栖山随着首批业主的入住,社区生活氛围逐渐形成,项目以眼见为实的高品质空间,以及无可比拟的人居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择居于此。目前双楼王 登场,限量发售。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商界大亨李嘉诚的这句话道出了买房的真谛,同时也被置业人群及开发商推捧至极。

坐拥地段,畅享无限繁华

作为商界大亨,他所说的 地段是指地理位置。金泰丽湾•悦栖山雄踞西山门头沟政务区,该区域自“十二五”规划以来,成为北京城市发展规划重要战略版块,汇聚文化、旅游、生态、休闲、商务等资源,成为北京近年来发展 价值的重要区域。位于门头沟城区繁华地段上的生态宜居大盘金泰丽湾•悦栖山,由国企品牌京煤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金泰地产打造,项目据守交通大动脉,作为公共交通枢纽重地,快速公交4号线距项目仅200米左右;周边有阜石路、莲石路、在建的西长安延长线可快速直抵西四环、金融街,连接首都交通体系;除此之外,预计2016年年底开通的S1线,在完善公共交通、提升区域价值的同时更能方便业主出行时间。

二是指所在地段配套。金泰丽湾•悦栖山周边生活、商业配套成熟完善,生活娱乐随处可享:物美大卖场、大中电器、金春时代商场、熙旺国际影城、熙旺生活广场、海鲜美食城等;医疗有:教委直属幼儿园、小初高多所重点,京煤综合总医院、门头沟区医院、门头沟区妇幼保健院、门头沟中医医院等;市政金融有:四大银行机构、门头沟区政府、民政局、司法局、公安局门头沟分局、区教委、国资委等管理部门环伺。除此之外,社区自建风情商业街,珠联璧合的全方位生活配套满足业主360°便捷生活。

三是指所在区域的环境。西山自古以来就是北京的文脉、、景观贵地,高达98.5%的森林覆盖率导致使用土地面积仅有1.5%,西山“三山两寺一阁一河”各类景点遍布,丰富的自然资源在北京城其它区域 ,金泰丽湾•悦栖山坐拥西山天然生态资源,项目周围5大城市公园环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可满足业主日常休闲娱乐活动。金泰丽湾•悦栖山背倚西山、永定河,属 地段,随着区域内配套、环境、交通的日渐完善,区域价值高速提升,作为区域内发展 受益之地段,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精工建筑 回归健康生活

金泰丽湾•悦栖山在规划设计初期,秉持以人为本,回归生活本质为基础,在产品建筑方面,以节能、智能、低碳、生态的设计理念,力图打造出 生态健康 居所。项目总建面约18万平米,由9栋商品住宅配套幼儿园和近万平米商业组成,采用大规模星状式布局规划,选用国人受喜爱的简欧建筑风格,打造出90-220㎡两居、三居、四居等多重实用户型,为保证每栋楼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楼间距均保持在72-100米之间,并配备近万平米商业街为业主提供生活上的方便。园区景观采用新古典园林设计手法,以“一轴两心多节点”的跌水坡地自然景观与西山外环境共筑自然生态美景,内部更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在保证业主居住安全的同时 利用园区内部空间进行景观设计。

金泰丽湾•悦栖山随着首批业主的入住,社区生活氛围逐渐形成,项目以眼见为实的高品质空间,以及无可比拟的人居环境,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择居于此。目前双楼王 登场,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