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鲁能集团亮相中国零售招商大会 商业地产看点十足

房天下  2016-04-15 16:00

ICSC中国零售招商大会于2016年4月14日在上海开幕,鲁能集团率旗下10余家商业地产项目首次亮相招商大会。

本次大会共计14、15日两天,是今年大的商业地产盛会之一,大会汇集100+国际零售品牌、100+中国购物和500+的商业地产资深代理商参会,一起聚焦当下受关注的零售转型、购物体验、数字创新技术以及零售等行业热点。

鲁能集团旗下10余家商业地产项目在本次洽谈会上集体亮相,项目覆盖北京、上海、天津、济南、大连、成都、文昌、重庆、海口、三亚等核心城市。全新商业产品线、贝克汉姆代言、国际合作伙伴,鲁能集团商业项目的参会看点十足,颇受关注。

商业地产成为新增长极

2016年一季度,鲁能集团迎来爆发,以126.5亿的销售额跃居房企第15位,住宅地产业务发展势头迅猛的同时,鲁能集团在另一主营业务板块商业地产上也是持续发力。

近年来,商业地产已经成为鲁能集团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据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鲁能集团在山东深耕商业地产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商业项目运营经验,其中济南贵和购物汇集一线品牌,是济南商业的旗舰项目。2015年,鲁能集团对地产业态进行重新布局,发布“十三五”战略规划,为商业地产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5年10月28日,鲁能集团正式发布了“鲁能城”、“美丽汇”两大商业综合体产品线,揭开了全面布局商业地产的序幕。据介绍,“鲁能城”选址城或副,重点打造商务导向和娱乐导向的概念城市综合体,立志打造未来城市新地标;“美丽汇”将文化、旅游、休闲作为项目的支撑点,以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作为选择,打造领先的休闲生活品牌。两大产品线双轮驱动,成为鲁能集团开拓商业地产市场的“主力军”。

强大实力打造全新版图

今年鲁能集团旗下10余家商业地产项目首次组成强大阵容携手亮相,以本次峰会为契机,向行业内外展示鲁能商业地产战略布局和产品形象。据悉,鲁能集团商业地产项目将在2017年、2018年迎来集中爆发期,天津鲁能城、成都鲁能城、大连美丽汇、重庆美丽汇和文昌美丽汇等项目将陆续上线,共同构筑鲁能集团商业地产版图。

天津鲁能城,作为鲁能集团商业综合体产品线的亮相产品,定位为城市综合体,涵盖购物、5星级酒店、国际5A级写字楼及非毛坯豪宅。其中购物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业,凭借地段、庞大客流、创新体验式业态规划等罕有气质而深受品牌商青睐。

重庆美丽汇,将于2017年底开业,规划成为重庆花园式全民游乐,以“让花园融入建筑环境,给城市提供呼吸空间”为理念,致力打造一个满足家庭休闲游乐需求的商业场所。

大连金石滩美丽汇,位于大连金石滩休闲度假核心区,紧靠金石滩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和海岸滨海度假区,将于2018年底开业,规划有嘻哈潮乐荟、天籁梦乐园、朋克极限湾三大板块,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商业体验。

该负责人后表示,“鲁能集团对于在商业地产的发展信心十足,希望可以借本次峰会提升鲁能商业地产度,并与众多实力品牌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