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脉起点:新机场远见南中轴未来

房天下  2016-04-14 11:34

[摘要] 近日来,华远•和墅每日迎接不少客户前来看房,几乎客户都对14米宽墅和300平米院落等产品力高度认可。不过,在看到国脉中轴,国门一墅的表达时,有的非南城客户过来就略有些迟疑了。南中轴到底担得起“国脉”的价值么?我们其实应这样看:

近日来,华远•和墅每日迎接不少客户前来看房,几乎客户都对14米宽墅和300平米院落等产品力高度认可。不过,在看到国脉中轴,国门一墅的表达时,有的非南城客户过来就略有些迟疑了。南中轴到底担得起“国脉”的价值么?我们其实应这样看:

一轴一带新南城,3960亿的计划。新机场落位施工,2019年首期建成运营,同期预计南中轴路彻底贯通⋯⋯,关于南城和南中轴的利好频出。其起点始自于新机场的动工。然而,具体有哪些层面会带来实际意义上的“”?从三个角度上看可以给出答案:一、新机场将带动形成怎样的人口格局,怎样一座新航城?二、新机场带动是复合的,京津冀一体受益,南中轴方向具体发展点是什么?三、的可持续发展空间有多大?以下我们简要分析:

一、新机场将带动形成怎样的人口格局,怎样一座新航城?回答这个问题,可以先从几个规划指标入手:新机场占地面积约65平方公里,占地为首都机场的4.4倍。新机场定位——“综合性超大型机场”,与首都机场相对独立运行,各自的基地航空公司构筑中枢航线网络,形成北京地区双枢纽。首期旅客吞吐量将达7200万人,成为亚洲大的机场。全面建成后旅客吞吐量高达1.2亿人次。彼时,新航城需达到150万人口入住,60万人口就业。

60万人口就业新航城,150万人口生活、居住于南城,届时一个同等于三环大小的新航城将全面建成。作为南城驱动的引擎,南中轴将获得多大空间,可想而知。

二、新机场带动是复合的,京津冀一体受益,南中轴方向具体发展点是什么?这便要看到南中轴的具体发展方向。作为新机场与北京城的通道,南中轴承载配套功能、国际化交流功能,成为一个布局精细的国门商务区。在当前的规划中,南中轴细分为创新总部区、会展服务区、文创区等,均是以航空经济衍生出来的功能区。此功能区建成之后,以南中轴为核心,南城经济将换代一新。横线关系上,大兴至亦庄将形成一脉贯通之势。国际化、创新性将为南城带来全新气象。国际化、创意性的属性,决定南中轴“国脉”之独特价值。

三、的可持续发展空间有多久?可持续发展要靠产业布局和人口结构带来的生命力,同时更直观的则是看的持续性。在总体规划中可见:新机场预计2019年开始正式运转,相应的轨道交通配建等都将同步展开。在2025年一期全面完工,此时完工面积约29.4平方公里。在2040将全面完成约65.3平方公里机场建设。从现在到2040年,新机场是持续的期。大量资金涌入,带动持续性发展。于此,我们能看到南城发展,至少在未来的25年间,2000亿投入是步步为营持续进行。因此,南中轴的区域价值期,是“十年”的N次叠加。

华远•和墅,居于国脉南中轴,是区域内罕有的纯墅社区,真正成其国脉中轴,国门一墅的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