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6Q2酒店加盟展望:经济型酒店再挑大梁?

房天下   2016-04-12 17:10

 

  2016年季度已经过去。随着VR取代互联网+成为新的商业流行词,连锁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也已逐渐明朗。经济型酒店方面,以尚客优为代表的三四线城市连锁酒店加盟模式发展迅猛;而以如家、锦江之星为代表的传统连锁巨头也着力发展酒店加盟,并力图在中档酒店市场有所作为;与此同时,非标准住宿依然站在资本的风口,只是还未找到清晰的盈利模式。那么在第二季度,酒店行业将发生什么变化,新的趋势又在哪里呢?

  旅游需求旺盛带动酒店发展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在对各个国家的旅游增长及消费进行评估后,曾乐观预测,2016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全球大商旅市场。从春节到清明小长假的旅游市场表现来看,基本符合预期。途牛旅游网公布的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逐渐成为主要旅游目的地,而周边游则取代出境游和国内游,成为国人青睐的旅游方式。

  经济型酒店再受热捧  尚客优连锁成为焦点

  三亚、丽江、吉林、常州等三四线城市在旅游市场中的崛起,反映了国内大众的消费变化,周边游逐渐成为主力旅游休闲方式。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的小城市少了一些嘈杂,多了一份安静,是处于快节奏生活的工薪一族理想的度假去处。而他们的住宿地点,便是经济型酒店。

  经济型酒店由于干净、方便、卫生、实惠,赢得了普罗大众的喜爱。而三四线城市经济型连锁酒店的领先品牌不是别家,正是尚客优。尚客优是较早发现三四线城市巨大的住宿消费,并采取行动的品牌之一。成立六年来,以1500多家分店、分布228座城市的规模,在三四线区域市场一枝独秀。而尚客优的杀手锏,则是酒店加盟连锁服务。从者角度来说,尚客优连锁酒店有更具性价比的价值,从消费者体验来说,尚客优高颜值、人性化的酒店服务,比陈旧的招待所、单体酒店更有诱惑力。

  五大管理平台成为酒店加盟的“标杆”

  尚客优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对加盟商而言,除了酒店自身的服务特色、市场定位之外,更关注的是酒店总部在管理运营方面的支持。针对不少酒店业主缺乏酒店管理经验的现状,尚客优连锁成立了五大管理平台,包括工程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运营管理平台、营销管理平台及酒店管理学院,帮助酒店加盟商全方面认识、学习和掌握酒店操作的秘诀和技巧,并在选址、装修、物资供应、营销等方面提供级的培训与咨询。尤其是物资供应方面,尚客优已经形成了性资源采购与配送能力,并与海信、格力、梵帝尼、科勒等品牌达成合作,在酒店客房的产品配置方面,更安全,更有品质保证。

  在酒店加盟如火如荼的第二季度,尚客优连锁酒店并未固步自封,而是努力寻找标准化连锁模式的新爆发点,希望用丰富的产品内容、更具有黏性的服务模式赢得更多的用户。接下来尚客优连锁即将发布什么大招,能否让酒店加盟商和消费者怦然心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