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一轮限购政策下 看北京琨御府如何领跑公建市场

房天下  2016-04-05 14:27

[摘要] 短短两年时间,琨御府便已实现高达64.46亿元签约额!而作为项目之中的琨御府·玉珑台,更在2016年伊始,以终成交26套的数额,占据了1-2月楼市均价6万/㎡北京、海淀区的销售冠军,3月份更是以81套、总金额4亿、均价71000元/㎡的认购业绩领跑市场,深受认可!

2015年被称之为“豪宅元年”,北京 “”频现。2016年“豪宅化”现象进一步升温,一度成为热议的话题。楼盘扎堆现象严峻,如何在市场中突出重围,取得巨大的成就,是由多种因素共同构成的:一、市场大势把握精准,政策有利;二、产品项目所在板块有很好的势能;三、高性价比,占尽三者,方可领跑这场马拉松战役。

领跑楼市 大势所趋

政策的利好导向,是决定楼市的首要环节;随着央行降息、两会营改等政策的出台与实施,房地产市场正式形成了“领跑楼市,大势所趋”的关键点。而就在人们以为房地产市场可以回归到曾经辉煌之时,现实再一次用“残酷”回击了美好的憧憬。就在2016年3月,上海祭出了号称“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其一,由曾经连续3年、累计2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保,调整至连续缴纳满5年以上;其二,再次申购的家庭,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50%,非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70%。作为一直以上海楼市政策为风向的北京来说,楼市的调控政策,是否能够如上海一般呢?相信经历过北京曾经楼市调控的人们来说,都已经寻找到了解决方法,那就是——先于政策,抢占机遇!

土地供应不足 供需不平衡

但北京不同于上海,人口的涌入与土地的稀缺,让这座城市承担着多一倍的购房压力。根据2015年北京常住人口的数据统计,北京现有2000多万的常住人口并一直呈现上涨趋势,而土地资源呢?只有每年新增约2000平方米的住房面积。有如此见,北京的土地供应量异常紧张,曾经人们向往的四环周边已经无房可售;五环与六环,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择居的主要方向。其实,人们只是没有认真的审视过北京当今的楼市,因为尚有一处西三环的水岸空间正如顽石中的美玉,等待人们的亲临。

地段决定价值

京西之地,自古以来就成为皇家贵胄之地;不仅因为它秀美的自然风光,更是因为它承载了百年的文明与历史意蕴。在辽金元明清等五朝之时,便有不少王侯将相被它吸引,更有甚者在此修建别院,以盼朝夕相对。在当代,更有不少楼市项目因居于京西备受瞩目。其中,位于海淀区三环与西四环之间的京投银泰·琨御府无疑成为豪宅的佼佼者。

琨御府择址于海淀西三环昆玉河畔,占据皇脉气息,坐拥百年海淀文脉,更享有,拥揽昆玉河水,远眺小西山,以独院规制隐一方天地。不仅如此,琨御府更在俯瞰城央繁华的同时,自建商街,花园商业街、林下休闲、下沉广场……满足吃、喝、玩、乐、购多重生活需求,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到商业休闲服务。

短短两年时间,琨御府便已实现高达64.46亿元签约额!而作为项目之中的琨御府·玉珑台,更在2016年伊始,以终成交26套的数额,占据了1-2月楼市均价6万/㎡北京、海淀区的销售,3月份更是以81套、总金额4亿、均价71000元/㎡的认购业绩领跑市场,深受认可! 目前,琨御府·玉珑台60-102㎡观景水岸空间现持续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