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户价值再创造 美好生活新体验

——金科2016品牌曁战略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6-04-01 15:22

[摘要] 源自1998年的金科,稳健的推行全国化战略,已经逐步形成“三圈一带”的区域布局,作为重庆本土的领军房企,一路上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金科在经过18年的时间,深谙做好每个细节之道,目前已成功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安徽、河南等省(市)的39个城市,全国累计开发项目

源自1998年的金科,稳健的推行化战略,已经逐步形成“三圈一带”的区域布局,作为重庆本土的领军房企,一路上的发展备受行业关注。金科在经过18年的时间,深谙做好每个细节之道,目前已成功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江苏、湖南、陕西、山东、贵州、新疆、云南、安徽、河南等省(市)的39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115个。

目前在建项目:70个,在拥有超过100万金科业主。结合近几年的发展轨迹,金科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实干派”黑马。这一系列数据,是金科专注产品和服务的说明。本次发布会将是金科首次对外公布其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又一次全新超越,而“金科美好你的生活--五大主张”的首发也预示着金科将重新定义中国人居梦想的新高度。

2016年3月25日,2016金科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重庆绚丽绽放,新的企业标志盛大登场。重庆作为金科成长的大本营,金科把新的品牌战略方向、全新推出的五大主张、社区综合服务体系等等一系列务实的举措进行全面解读。当天来自的100余家主流媒体、300多名记者以及众多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本次大会公布了金科企业标志的升级:从略显冰冷的制造蓝变成体现温馨的服务红;从开发商的厚重霸气粗犷变成服务商的亲和仟细;从传统媒体的适用性变成移动媒体的适用性;从土生土长的实干范变成国际大气的精英范。企业标志图形及字体扁平简洁化、用色暖色调单纯化,让用户直接联想到“美好的生活”的体验。

地产+服务,为用户创造价

随着近几年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市场日趋理性,行业健康发展。而金科则早在十年前就已经走上产品主义的道路,结合当今市场发展方向,以及18年来金科在产品和服务方面的丰厚积淀。在发布会之初,金科2016版品牌形象片首发亮相,通过镜头让现场观众直观地感受到金科带给老百姓真实舒适安逸的生活状态,以国际化、人性化的生活系统植入产品,真正大化地实现为用户创造价值。

金科股份总裁助理方明富就金科2016年度品牌主题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他从市场发展趋势、金科产品发展历程、金科品牌积淀等三大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隆重推出“美好你的生活”这一品牌主题,它将进一步丰富金科幸福人居的内涵,展现了金科的追求。他说到,2016年金科全新推出的“美好家-五大主张”将成为承载这一主题的有力支撑,并作为行业标杆领军市场。

据了解,未来五年,金科要做中国一流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用5年时间实现三个层面的战略转变:一是产品层面,从关注房子的居住到关注社区服务,实现业务重心从5年短周期到65年长周期的转变;二是用户层面,从一次交易到持续消费,实现从客户到住户、到用户、到会员(粉丝)的转变;三是企业层面,从地产开发商转型为现代服务提供商,逐步实现从重资产向轻资产运营的转变。

未来之路,金科“美好家”勾勒中国人居梦想

本环节由金科总裁助理方明富演绎解读,他说到,基于金科18年丰富的人居经验,对超过100万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美好家系统将承载具备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功能,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服务体系,开行业先河导入美好生活五大主张”。举个简单的例子,金科针对婴儿、幼儿、童年三个成长阶段儿童的身心特征、行为习惯、兴趣爱好,将孩子们的活动场地细分成三部分,0-3岁天真宝贝乐园、4-6岁好奇心广场、7-13岁未来星活力营三大主题公园,让处在不同阶段的孩子都能与同龄人进行适合的游戏和学习;将用户的人居需求做到极,成为独属于金科的真正全生命周期价值体系。

会上金科社综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夏绍飞的演讲中透露,金科将传统的物业管理升级为“社区综合服务”,在现有邻里亲情社区的基础上,通过线上数据云结合智能物联技术,打造社区生活、物业、商业、、金融、健康6大平台,形成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生态圈。金科社会综合服务将成为区域、一流的社区综合服务商。

后,金科股份董事长黄红云、总裁蒋思海、总裁助理方明富(领导名字待定)还有另外两位推动了金科号航班的操纵杆,飞机从身后跃起、直如云霄,热气球步入城市上空,一篇美好生活的景象使发布会达到高潮,中指等行业和合作伙伴在场共同见证了金科再次起飞的盛况。

金科一直以“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为核心理念,正是这种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导向的价值观成就了如今的金科。浮华终归于理性,建筑终归于生活。只有不断将现代人居研究置前,并想到做到,才能真正推动行业的发展。2016年,金科将从“美好”、“家”两大层面进行发力,这不仅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更点破了一个开发商对于社会的根本职责。“金科美好家五大主张”的提出,之于行业而言是首创,之于产品服务而言是革新,之于用户而言是的生活体验。2016年,金科将重新定义中国人居梦想至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