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细微科技踏上前海新四板发展快车

房天下  2016-03-28 11:10

在公司成立的第四个年头,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搭上发展的快车,在2016年3月23日正式挂牌前海股权交易新四板(上市代码:667341),实现坚实踏入资本市场步。

去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把“创业创新”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在这一国家战略背景下,新四板再次升温,服务企业创业创新的“新四板”已成为政府、企业家、者共同关注的焦点。

结合我国当前资本市场形势,新四板市场已成为重要的一极。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挂牌前海新四板,正是看中了前海作为中国经济特区中的特区和金融改革试验田,在这里有利于公司迅速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壮大自身实力,同时对公司的合作拓展与品牌提升也有很重大的作用。

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在净化技术这一领域专注科研创新。其本身拥有一支具备20多年净水经验的研发团队,同时和美国加州大学的多名教授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在过去数年里,这支“中外合作”的研发团队,在净水器换芯问题上进行深入研究,历时三年,开发出独有的“两年不换滤芯”技术,并获得国家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细微科技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在“两年不换滤芯”这项国家专利技术的基础上,细微科技集合先进净水技术并将之与美国陶氏高净化科技的完美结合,诞生了全球台双水路净水器和全球台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净水器,实现了更高效的健康用水体验。

细微科技的这两款净水器产品不仅净水效果优良,能100%净化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重金属等杂质,使之达到直接饮用的标准;同时具备一机多用功能,既能净化出更健康的量子活水,还能产出具有臭氧果蔬消毒功能的生活用水(能洗净蔬菜水果上残留的农药与细菌)。

而在净水技术获得一定成果后,细微科技将创新发展的方向投向了空气净化器。细微科技已开发出集成当今先进空气净化技术的多功能综合空气净化器(家用和商用皆有),完美地解决了空气净化的诸多难题。

创新是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核心。如今,细微科技在新四板正式上市,将会踏上发展的快车,为净化技术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细微科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