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金融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理事单位

房天下  2016-03-25 19:44

[摘要] 3月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牵头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暨 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房天下金融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届理事单位

3月2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牵头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暨 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目前,协会会员单位共437家,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 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房天下金融与蚂蚁金服、百度、腾讯、陆金所等为数不多的 互联网金融企业共同当选为首届理事单位。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旨在制定行业规则,强化互联网金融,同时积极促进行业自律,引导和支持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完善管理、守法经营,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东荣担任会长。

房天下控股COO兼金融集团总经理刘坚先生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行业期盼已久。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打造良好的行业环境是行业发展的基础,房天下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合法合规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拓展,本次荣幸当选为协会理事单位,是协会及各成员单位对房天下金融的认可,同时也将激励房天下金融继续完善平台建设,持续创新,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下协同行业内 企业共同努力,协助协会及相关部门制定行业标准、业务规范,团结会员单位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进步与繁荣做出贡献!

房天下金融自2014年启动金融业务以来,坚持在垂直行业领域深耕互联网金融,严格加强风险控制、推动行业自律,目前房天下金融已经顺利接入央行征信、央行下属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互联网金融风险信息共享系统,并先后获得小额贷款、融资性担保、商业保理等金融牌照。房天下金融通过对互联网金融的有效应用,为后期协会开展互联网金融运营模式、合规管理、风险控制等各个方面的探索,积累了良好的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