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置业蝉联“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绿色科技地产标杆

房天下  2016-03-25 14:13

[摘要] 2016年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果研究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当代置业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居71名,并获百强之星及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殊荣。同时中国房地产TOP

2016年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果研究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当代置业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居71名,并获百强之星及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殊荣。同时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授予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企业研究所、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三年。相关研究成果成为业内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研究的性得到各界的普遍认可。本次研究按照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协调创新、稳重”为主题在历年研究基础上从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稳健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客观的评价。

2015年房地产在两级分化趋重、市场运行风险加大的背景下,商品房销售和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4.%和6.5%,在这一年里当代置业凭借差异化竞争力,实现合约销售112.9亿元,同比增长53.5%在行业内取得较好成绩,销售面积124.2万平方米,在行业内以创新为驱动,以整合为手段的新增长情况下,坚持“蓝绿相间、创新深绿、突破深蓝”的发展战略。

“2016年地产百强企业”以及“百亿房企”体现当代置业目前在市场上的综合水平,是对曾经以及现在的认可。而“百强之星”则是市场对当代53.5%合约销售同比增长率以及当代置业未来的期许。拿好地、深聚焦,2015年当代置业以城市GDP、人口为考虑基础稳健拿地,进入佛山、西安、苏州三座城市,深耕上海、长沙、合肥三座城市。拿好地战略的落实,使得当代完成华北、华中、华东和华南四个区域的发展战略布局,实现ΜΟΜΛ品牌的效应。、

在此次的中国房地产 0研究组的奖项中,当代置业荣获2016中国特色地产运营 企业。“蓝绿相间、创新深绿、突破深蓝”的发展战略为企业保驾护航。

“绿”是其差异化核心竞争力,“蓝”是其全生命周期的商业模式。创新深绿指的是其依然坚定践行差异化发展战略,走持续发展下的行业领先之道,突破深蓝指的是以绿色产品研发为基础,以绿色地产运营为手段,打造一条绿色健康的房地产生态链,实现创变生态体。

母舱孵化子舱,子舱独立运营同时反哺母舱。以地产开发为母舱,通过绿色金融、绿色房地产开发、绿色移动互联服务三大平台孵化出13个创业自组织单元。当代置业以无忧我房、绿民投产业链基金、 人居、爱助家、看孩子、倍格创业、无忧回收等为代表的13圣斗士已经全部获得天使或者A轮。指向客户,解决客户问题,把当代塑造成为一个价值链的创新和生态型的房地产企业是当代置业落实创变生态体的源动力。

不止于此,“生活家园4+1”继续生态创新

2015年底当代置业提出“ΜΟΜΛ生活家园4+1战略”,将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与创变生态体相链接,打造“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以及海外生活社区”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可以说“ΜΟΜΛ生活家园4+1”是当代置业创变生态体母体与子体的链接集大成者。此举也是当代置业打造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运营商形象的里程碑式的一步。

在满足客户基本生活需要之上,当代置业更注重社区居民的居住体验。舒适的生活环境追求造就了ΜΟΜΛ科技系统和科技家居;儿童老人的社区服务需求催生了看孩子和适老住宅,等等。当代置业从室内、社区、配套、服务以及财富传承五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五维一体的生活体验。可以试想在潮冷的南方腊月天,穿着裤衩坐在客厅呼吸着新风系统带来的空气,通过爱助家在时内送来需要水果,外出时通过智能家居系统和看孩子便可以轻松掌握儿童和家中动向安心工作是怎样的生活体验。

“十三五”是塑造中国未来的关键五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贯穿五年的主线,无论是五年规划还是今年的施政纲领,都把重心放在创新和质量上。16年对产品孜孜不倦的坚持铸就了当代绿色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创变生态体、平台化、扁平化、自组织又为这家公司增添了活力。相信2016年当代置业将继续以绿色科技地产为核心竞争力,坚持,创变,

不辜负,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