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门-全球置业展销模式领跑地产行业新变革

房天下  2016-03-24 12:32

——“房产+VR”现实与虚拟的完美结合

如果要评选出一项能够改变21世纪人类生活的黑科技,VR(VirtualReality,即虚拟现实)一定在待选的前列。通俗讲,VR即利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产生现实环境的三维虚拟,并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让使用者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今年的两会,VR成了记者们的热“武器”,让两会报道从此步入VR时代;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分享他的“硅谷见闻”时也表示,VR将让你不知不觉就把它融入到你的生活里去,同时也会成为一个巨大的产业;Facebook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表示, 2016年会是消费级VR元年,未来10-15年,VR技术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

新媒介时代,一大批扛着虚拟现实大旗的公司争先恐后地涌入市场,这项技术正从专业领域向大众领域转换,大家熟知的游戏和电影,以及旅游、汽车、展览、演唱会、体育竞赛、军事等领域都已经涉足虚拟现实。譬如,沃尔沃汽车发布的Volvo Reality虚拟现实试驾体验;万豪为酒店客人提供的“虚拟房间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当房地产行业遇上VR,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毕竟这个行业一直渴望有突破性的进展。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如何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让客户主动参与其中,成了房地产营销的关键。

传统的展示手段如平面图、沙盘等,无法使客户真切感受到景观效果,传统实体样板间虽然能看到当时的情景,但造价昂贵,而且重复使用率低,空间的限制与多元化的户型也大大的限制了样板间的展示,而这对于VR技术所实现的虚拟场景,都将不再是问题。

2016年,虚拟现实技术在房地产业逐渐铺开,由在房地产互联网服务领域深耕15年的拓之林机构推出的家门,即是国内应用VR技术实现展、营、销一体化服务模式的实践者,为有异地销售需求的海外地产、旅游度假地产等提供服务。

一方面,地产项目无需等到项目规划、园林、样板间等建成,购房用户只需通过穿戴式设备即可身临其境,任意视角漫游参观和体验项目产品,极大地方便了购房用户。另一方面,还解决了开发商异地(包括海外)房产项目所面临的展示难、拓客难、锁客难、销售成本高的问题,还为传统房地产行业市场开拓了展销新体验、新渠道、新模式。

除此以外,家门还整合了社会化传播途径(家门自媒体微信、微博,社群)和广告发布的展销形式,更在繁华区域商场内建立“沉浸式体验”全球置业展销,使购房用户不必到达项目现场,即可轻松实现看房、选房。同时,家门与平安好房进行战略合作,推出了平安家门好房卡全新的互联网金融房产营销解决方案, 为购房用户提供了优惠购房服务。

家门采用线上与线下互动的展销形式,既解决了异地房产项目的看房难问题,又对购房用户在项目选择、购买决策上起到了极强的辅助作用,真正解决了开发商异地房产项目的展销同步。拓之林认为,在个性化与定制化服务愈演愈烈的今天,只有贴近用户需求,才能在市场更具竞争力。当VR技术大规模商业化应用后,必然会为家居,房地产等行业带来颠覆性的革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