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Gensler国际大师全球写字楼又一力作:侨商

房天下  2016-03-22 16:43

[摘要] 侨商由Gensler建筑设计规划公司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手打造。建筑设计大师奉献, 现代都会LOW-E玻璃,结合厚重石材,辅以工艺点缀,打造运河魅力商务综合体。新风过滤系统,设计城市环保典范。4.2米创造奢适体验的同时,在高实用率与改造空间上达到平衡。

Gensl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建筑、室内设计、规划及战略咨询公司,于1965年成立于美国旧金山。Gensler具有性的影响力和卓越的创作水准,从迪拜金融到上海, 其作品遍及。

由Gensler设计的上海大厦是上海天际线的一个新标志,自此形成完成了陆家嘴金融区超高建筑的三足鼎立。大厦目前为亚洲高楼,第二高楼。

与“上海”同源,侨商由Gensler建筑设计规划公司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手打造。建筑设计大师奉献, 现代都会LOW-E玻璃,结合厚重石材,辅以工艺点缀,打造运河魅力商务综合体。新风过滤系统,设计城市环保典范。4.2米创造奢适体验的同时,在高实用率与改造空间上达到平衡。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商务集中度高、交通便捷的区域是的不错选择。高效的财富效应产生强大的磁场力,反过来让企业总部自然附着其中。未来运河CBD的商务价值必将进一步发酵,选择侨商,选择商务价值的!

标签:侨商通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