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侨商 见证城市发展雄心

房天下  2016-03-21 10:52

[摘要] 随着富华、世茂、绿地、保利、富力、复地等项目的落地,一幢幢商务高楼的拔地而起,一幅以运河文化传承为特色,以现代商务为主的城市繁华画卷正徐徐展开。通州CBD,一座城市的雄心壮举。

城市向东,运河之畔,一座国际现代化的商务强势崛起。

随着富华、世茂、绿地、保利、富力、复地等项目的落地,一幢幢商务高楼的拔地而起,一幅以运河文化传承为特色,以现代商务为主的城市繁华画卷正徐徐展开。通州CBD,一座城市的雄心壮举。

2014年,通州明确作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桥头堡位置;2015年两会之后,通州建设再一次步入提速通道,通州正式坐实“北京副”;2016年,通州副将投千亿建设,预定2017年实现。重重利好让通州运河CBD成为焦点,运河CBD正一步步由“蓝图”变为“版图”。

2015年,富华&世茂强强联手, 整合多渠道侨商,汇集2大集团资源,于通州运河CBD共著,北京低密生态商务区——侨商。侨商地处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是通州区规划侨商总部聚集区的核心项目,规划共设9个地块,位于通州新城核心区北侧。总建筑规模为39.5万㎡,其中自行开发建筑规模为20.66万㎡,城市快速路通燕路,与城交通便捷。

占据运河CBD排的侨商,以全新的7C标准开启商务新时代。集城市的、商务的、交通的、生态的、价值的、繁华的、资源的七大,携7C写字楼,新宝街商铺两大价值产品强势崛起!

标签:侨商侨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