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为帮北京客户买到房,房天下经纪人连夜奔袭五千多里

房天下  2016-03-17 11:40

[摘要] 房天下经纪人陈超是2015年8月份带客户看房时,认识的业主陈女士。而之后的一波三折卖房买房经历,让他们结下了不解之缘。

房天下经纪人陈超是2015年8月份带客户看房时,认识的业主陈女士。而之后一波三折卖房买房的经历,让他们结下了不解之缘。

当时,陈女士想通过房天下卖掉朝阳区一套自住一居室,在带客户看房的过程中业主陈女士主动向陈超咨询一些有关房天下买卖流程及0.5%的相关问题,陈超的专业解答给陈女士留下了好的印象,并将自己卖房买房改善居住环境的诉求告诉了陈超,并委托陈超为自己找一套三居室。

随后,陈女士在小区看上了一套3居室,出于对经纪人陈超的印象及专业性,陈女士立即打电话把这消息告诉了陈超,并让陈超带着诚意金去找业主谈价格。

此房业主王先生当时报价320万,在房天下店经理陈光和经纪人陈超一周的斡旋下终以300万敲定了,由于业主王先生和陈女士都是卖房买房置换居住,陈女士只有卖掉自己的房子才能买房,业主王先生觉得时间太长不能等终导致没有顺利签约。

不过陈超一直给陈女士找房,频繁的电话、微信联系及长时间关系的磨合,陈女士信任陈超,这种信任也为他们成为交心朋友奠定了基础。

专业解答获认可,客户认定房天下

今年2月下旬,陈女士通过一中介卖掉了自己的一居室,出于对陈超的信任在卖房签约当天,陈女士打电话通知陈超帮忙梳理卖房流程,以便在短的时间内拿到房款好买到心仪的房子。

在陈女士卖房当天,该中介区经理、店经理、经纪人悉数到场,不过房天下店经理陈光用专业知识,精准推算出卖房流程从签合同、贷款、过户、缴税、物业交割手续完结时间,该中介在房天下店经理陈光和陈女士的压力下被迫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房屋买卖手续。

1

(房天下店经理陈光)

可是事过境迁一切是那么不如意,陈女士卖掉自己房子已经是16年2月下旬了,2月22日央行降息,北京多区域出现房子的现象,之前陈女士看的那套房源业主王先生乘势加价30万元,陈女士觉得价格有点接受不了只能被迫放弃。

在房天下经纪人陈超的推荐下,陈女士又看了3至4套房源,终锁定了一套房山区 295万的3居室,陈女士 看完房后还是犹豫不定,继续在其他中介公司看房并和原先看好的300万房源295万房源进行了比较。

陈超和店经理陈光发现陈女士 比较犹豫,就对市场发展形势以及对300万房源、295万房源进行了比较分析,陈女士在多番比较下认同陈光的看法,终决定购买房山295万的三居室。

为帮客户买到满意房,从北京连夜飞到海南

然而难题又来了,该房业主高女士每年年底有 3个月度假旅游的习惯,人不在北京定金也交不了合同也不能签。

这时,业主高女士打来的电话。原来,房山一家中介公司有客户要定房子,并承诺要给业主高女士买机票,让业主高女坐飞机回来和客户把合同签了。

在这种情况下陈超和陈光再三向 陈女士确定是否坚决要买这套房子,陈女士回答比较肯定并转给经纪人陈超1万元诚意金。店经理陈光和陈超征得业主高女士同意后,当晚预定机票决定乘飞机带着合同去海南签合同。

2

(车站候车的房天下经纪人陈超

诚心感动业主认定房天下,回绝其他中介加价诱惑

第二天,陈光和陈超如约到了海南,由于海南机场离业主高女士家有些距离,陈光和陈超便坐动车转站到文昌打车到业主家。

业主高女士看到陈光和陈超如此诚心当即签完合同并挽留他们吃饭,在陈光和陈超飞往海南期间,闻讯捣乱的房山那家中介公司故意抬高房价,引诱业主高女士将诚意金退还陈女士及房天下经纪人陈超,并向业主打听陈光、陈超他们的航班时间,并表示要提前到达海南和业主高女士签合同。

不过高女士是个讲诚信的人,也比较认同房天下,便一口回绝了该中介只和房天下签合同。同时,另外一家中介的经纪人也出来“捣乱”,并给业主高女士打电话说:“有客户想出305万买这套房子。”

业主高女士回绝说:“即使出310万也不违约。”能取得业主高女士对房天下的如此信任,离不开经纪人陈超平时对业主及客户诚心的维护。

多次谢绝客户支付机票费用,诚心付出赢得连环单

回顾这段一波三折的卖房经历,房天下店经理陈光、经纪人陈超感觉为客户买到房买掉房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并感激客户陈女士、业主高女士的信任。

陈女士为了感谢陈光、陈超在本次买房签约中的付出,曾多次提出支付本次去海南的机票费用,但终被陈光、陈超婉言谢绝。

此次购房体验,陈女士深知房天下不仅低而且经纪人更为专业负责,次日便推荐同样有购房需求的朋友来房天下买房并顺利签约,成交周期2天。事后陈女士说,“如果朋友或同事有购房需求,自己还会推荐给房天下经纪人陈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