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丰诚物业打造社区 增强业主居住体验

房天下  2016-03-16 16:25

新春佳节,丰诚物业在各地项目举办了“新年许愿”、“财神拜年”“舞狮贺新春”等一系列迎新春活动,为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走进社区,各处装点猴年彩灯和寓意吉祥的春节对联让整个社区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中。

据悉,物业在春节来临前几周就已经将小区大“变身”,每栋楼都张贴了春联,还贴心将定制的“福”字贴和猴年吉祥公仔送到业主手中,工作人员透露“送福字已经成为物业每一年必做的一个习俗,在这里不仅有着浓浓的年味,更充满了人情味。”

春节期间,丰诚物业在社区举办了“民俗饺子宴”新春活动,精彩的腰鼓表演、写春联、包饺子等活动,让邻里间欢聚一堂,共贺新春;现场还有糖画、剪纸、捏面人展示,让业主们领略传统民俗工艺的魅力,丰富的奖品也让现场人头攒动,更吸引了社区的外籍友人参与,一同感受传统的中国年味。

大年初五,随着阵阵锣鼓声,精彩的舞狮表演在社区热闹上演,精彩的梅花舞狮,丰诚物业邀请业主共同迎财神贺新春,采青讨彩头。传统的民俗风情得到了业主们的热烈反响,在丰诚社区,处处洋溢着年味。

而针对春节期间的特殊情况,物业在安保及基础服务方面再度升级,考虑春节期间外出旅游、探亲的业主较多,家中无人的情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此物业严加防范,要求安保人员24值班定时巡逻,各岗位人员也随时待命,确保时间为业主解决问题,保障业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丰诚物业秉持“比你更懂你”的服务理念,以紫荆花尊享服务为服务基准,积极打造和谐社区,为业主提供尊贵、贴心、无忧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