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北京二手房同比涨13.64% 全国第11位

娱乐信报  2016-03-16 07:13

[摘要] 2月份全国287个地级以上城市中75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指数同比上涨,仅占全部城市的四分之一。北京以同比涨幅13.64%第11位,深圳则以63.44%高居榜首。

2月份287个地级以上城市中75个城市二手房挂牌价指数同比上涨,仅占全部城市的四分之一。北京以同比涨幅13.64%第11位,深圳则以63.44%高居榜首。

据由北京信达泰和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研制,中国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恒隆房地产研究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显示,在挂牌价指数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挤进前五名的除了深圳以外其余四个城市分别为苏州涨32.35%、保定涨23.00%、上海涨22.14%以及合肥涨20.89%。

2016年2月,二手房挂牌价指数同比涨幅超过5%的城市共有18个,全部集中在东部区域,且主要分布于京津冀都市圈、长三角都市圈以及珠三角都市圈三大城市群。“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显示,在同比涨幅超过5%的18个城市中,京津冀都市圈共有6个城市入围。分别为保定涨23.00%、张家口涨15.72%、廊坊涨15.19%、北京涨13.64%、沧州涨10.29%以及天津涨9.70%。

中国城市二手房指数”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2015年3月份颁布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有密切关系,北京的非首都功能将有序疏解,对于带动周边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口转移等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由此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城市的区位势能,带动房价的上涨。同时,去年7月31日,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取得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权,也将进一步促进相应地区基础设施的完善,对于提升该地区的房价也有刺激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