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技术难超越 派蒙防辐射涂料利润占市场80%

房天下  2016-03-15 14:20

过去,一提起防辐射,上班族的桌上恨不得摆满仙人球、仙人掌、仙人指,家里放满千年木、垂叶榕、芦荟……然而,这真的有用?有,但效果微乎其微,防辐射功效不到10%。那么,想要有效防辐射,该怎么做?很简单,选用由多项先进技术制作而成的派蒙防辐射涂料进行家装,防辐射效果可高达99.9%,用户既省心又省空间,何乐而不为!另外,还有用户表示,用了派蒙防辐射涂料后,那些防辐射植物,就成了摆设!

派蒙防辐射涂料

军工技术 成就市场霸主地位

进入21世纪,高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各类电子产品的大量使用,令人类的生活环境笼罩在强烈的辐射之下。众所 ,辐射有害人体健康,对婴幼儿的成长更是有着巨大的影响。轻者呼吸不畅、头晕脑胀,重者还有可能患上白血病。所以,防辐射环保家装成为现代用户的主流家装需求。

在其他防辐射产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还在寻求技术突破时,安徽宇航派蒙防辐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在06年,便利用吸波原理、屏蔽原理,以及军事隐形技术等,率先研发出一种防辐射效果高达99.9%的铁氧吸波材料,并将其用于涂料中,成功研制出派蒙防辐射涂料。

经过十年市场验证,与市场大多的防辐射涂料产品相比,派蒙防辐射涂料的防辐射效果至少高出8—9倍。被广泛用于卧室、客厅、厨房以及楼等地的家装,占据了防辐射家装市场80%的份额,可以说,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是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头羊。

派蒙防辐射涂料

恰逢两会 迎来更大市场发展

近日,在2016国家两会上,李克强总理说,他对农村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等十大产业前景比较看好。其中,在提到绿色建筑建材和节能环保产业时,总理说,“当前,国家正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不少地方面临拆迁重建,棚户区住房改造,对于建筑建材需求巨大。而传统建材存在用量大、耗能高、污染较严重等问题,已不能适应市场需要。所以,将积极推广绿色建筑和建材、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

毋庸置疑,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与实施,以上两大产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前景。而派蒙防辐射涂料项目作为绿色建筑建材的一员,节能环保产业中,电磁防辐射行业的主力军,它的市场前景和发展,也值得期待。立足于现有的派蒙防辐射内墙底漆,派蒙儿童房防辐射涂料,以及派蒙防辐射面漆等产品基础上,在接下来的第二个十年中,派蒙防辐射涂料将不断改革技术,研发出更多新品,弥补那0.01%的不完美,争取给用户健康带来360°完美保护。

面对这样一个技术过硬、实力强劲、前景大好的项目,除了用户心动,高达80%的市场份额,者们自然也不会错过。我们期待,能与有眼光、有气魄、有野心的你,早日达成进一步合作,共享这巨大的市场红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