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上周末带动130亿入市 成去库存生力军

中工网  2016-03-14 17:33

[摘要] 房天下新房电商消息,上周末3月12日和13日,房天下29城市落地158条线路看房团,覆盖项目726个,逾12000名购房者参与看房,130亿元购买力进入市场。据统计,房天下本次看房团现场成交357套,后续意向成交800套,累积成交金额约12.3亿元。

房天下新房电商消息,上周末3月12日和13日,房天下29城市落地158条线路看房团,覆盖项目726个,逾12000名购房者参与看房,130亿元购买力进入市场。据统计,房天下本次看房团现场成交357套,后续意向成交800套,累积成交金额约12.3亿元。

1

政策春风吹满地,各线城市房产热度空前

继至20%新政出台后,国家总理李克强又在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5月1日起,全面实行营改增并扩大范围至建筑业、房地产业。持续利好政策频频入市,上周末国内楼市延续了火热行情。

房天下数据显示,受到楼市新政影响,二三线城市持续发酵,看房团报名人数及看房团线路比较上周均有明显增长,除一线城市外,二三线城市房产也再度火热。以无锡为例,近两次看房团中,来自上海、苏州的购房者就占据了很大比例,房天下均增设了上海、苏州看房专线,去库存成效显著。

房天下带动抢房军团多地现象级买房情景频现

上周,房天下看房团继续发力共29城市落地,158条线路看房团,覆盖项目726个,逾12000名购房者参与看房,频现现象级买房情景。

4

以上海为例,上周末看房团9条线路人气爆棚,松江及临港线路双双爆车,其中松江狭路看房团认购比例超50%,临港线看房团认购占比超40%。

2

相比较于苏州上海,无锡楼市2月房价8420元 /平,大大吸引了苏州上海购房者的注意。受到政策影响,苏沪购房者大量转战无锡楼市,近两周来,上海、苏州房天下均增设无锡看房专线,大量购买力的涌入,也让无锡楼市热度空前。

另外,合肥楼市也在周末迎来了抢房大军,1000余名购房者,累计成交142套,264组,意向登记890人,拉动10亿购买力。

现场快速成交, 房天下看房团成抢房专线

现象级抢房现象也许不足以说明楼市的火热,不妨通过各城市看房团涌现的快速成交案例来一探究竟。

3

12日大连看房团恰逢某项目7点开始排号,8点30分开卖,有购房者次跟随看房团前往项目即一次看中,8点42分当场下定成交。

宁波购房者首访项目,经过5看房了解,现场成交5套。购房者刘先生跟随房天下看房团首访项目后,当场拍定150万房源,同时领取了房天下提供的2000元。

分析人士指出,房天下新房电商看房团,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同意带访的形式,构建了一个多方共赢的O2O生态圈。一方面为开发商提供了精准客户群,增加锁客精准度,节约成本;另外还为购房者提供看房便利,让购房者集中了解内容多个项目,方便购房者比较选择。

搭建购房者和开发者桥梁,房天下看房团常态化周周举行

据了解,房天下看房团已经从初的每月一次提速为每周举行一到多次,经过不到一周时间的召集,吸引到大量高意向的购房者,精准匹配到线路楼盘,缩短买卖周期

上周房天下看房团中,深圳、东莞、惠州、中山4城市房团,短短一周召集到千余名网友,到达率更达100%,各大热门楼盘甚至出现排队等销售的情况。

在如今人们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下,高效低成本的服务也越来越符合人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在买房大事上,房天下新房电商正以高效、全面、低成本的买房服务模式走在房产交易的领先位置,随着大量购买力的涌入和二三线城市的火爆,楼市定会再传捷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