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价进入上行趋势 紫峰九院城始终一万

房天下  2016-03-11 11:00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事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这是央行2016年的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虽然这次降准并没有附带降息政策,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降准以后银行后续资金将更加宽裕,房贷宽松,购买压力也会大幅的降低。同时松动的信贷也会让目前火爆的一线房产市场更加火爆。在未来一线城市房价也将难以回归平稳,甚至有可能迎来新一轮的大潮。

当然,虽然目前的楼市价格涨势迅猛,但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仍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一个有,舒适宜居的项目将会更加受到购房者的欢迎和追捧,也正是这样一个原因,位于通州的紫峰九院城项目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关注。

紫峰九院城项目位于通州于家务张凤路与柏德路交汇处,属于通州于家务生态区。随着通州副的确立,以及通州的在未来对生态环境的大力治理,因此该项目所在地区的区域价值是不言而喻的。而紫峰九院城在区域利好不断的形势下,始终坚持1万/㎡的价格,也使得该项目拥有了更大的。

而紫峰九院城项目除了1万/㎡价格外,其方正通透的户型设计,2.9M的大,先进的断桥铝用料,1.78容积率,30%绿化率等特点,都使得紫峰九院城拥有了更好的居住体验。这样一个1万/㎡的高品质的项目,一定会在北京房价不断攀升的2016年成为广大购房者的追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