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开保利熙悦诚郡3月12日瞩目开盘 引爆南四环抢房潮

房天下  2016-03-09 16:44

据报道,近期北京再现抢房潮,购房者凌晨5点排队抢房,这一现象折射出2016年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景象。2016年,楼市开门见红,在抢房大军的冲击下,上海出现352套“千万豪宅开盘当天被抢光,深圳、南京等热门城市也出现“裹棉被排队”的“漏夜抢房”景象。随着一大批国家利好政策的的释放,”抢房“将处于全面爆发中。

谁占据价值洼地 谁就能夺得先机

对于浩浩荡荡的抢房大军来说,价值洼地,区域常常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谁占据价值洼地谁就能夺得先机,坐等。四环之上,遍地开豪花,在地产大鳄的白热化竞争中,四环东、西、北三侧相继进入10万+时代,南四环紧随其后。据报道,近期大兴黄村地块4.7万拍出新,土地价值上升必然拉动房产价格,也必将辐射周边区域,加之京南区域首都第二国际机场在未来几年的建成运营,势必再次撬动京南区域价值腾飞,也为南四环区域赢得了一个时代的先机,南四环新拍地块已从5万飙升到7万+,正在迅速逼近10万+,后的价值洼地名副其实。

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四环后4万+,买就是赚

35岁的套豪宅应该择址何处?优美的自然源生地和高品质的理想港湾成为更好的选择。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坐拥南四环,南有德贤快速路通向规划的第二机场,北有蒲黄榆路直通方庄、崇文门、东单等核心区域;项目北侧的通久路建成后也将是横贯北京东西的一条重要的便捷通道。并有五园两河,绿意环抱,近200万㎡绿地,尊享健康品质生活。配套完善,“之花假日广场”62万㎡城市综合体,助力区域价值无限腾飞。

在周边项目5万+,四环豪宅10万+的当下,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均价4.8万元/平方米入市,在四环上引爆以毛坯价格卖非毛坯的后窗口期,引发市场持续关注。据悉,首开保利熙悦诚郡一期以期房毛坯产品报得销证,二期虽非毛坯升级但转现之前仍沿用之前毛坯报建委价格,所以目前二期排卡的客户可谓是以毛坯价格购买的非毛坯房子,但随着非毛坯产品的升级和北京楼市房价的上涨,项目5万+已是必然趋势。这不仅是四环后的价值洼地,也是北京豪宅市场10万+时代的后窗口期,买到即是赚到。

N+2户型,全生命周期户型百变空间任您选

生活中,宝宝的出生或者父母、朋友的小住等各种阶段都会对居所提出崭新的需求,然而固定不变的户型却不能满足的愿望。首开保利熙悦诚郡为业主准备了N+2户型,多送一间多功能房,面积高达6-10㎡,它可以是老人房,可以是宝宝房,可以是健身房、可以是花房、书房、衣帽间……随心所愿,一个都不能少,百变空间满足了每个家庭在不同生命周期中的不同需求。地下储物空间和全功能厨房也让生活充满更多期待,因为的期待,都能得到满足。

i6智能非毛坯系统 重新定义非毛坯

首开保利熙悦诚郡独特的“i6智能非毛坯系统”汇聚了玄关系统、厅房系统、卫浴系统、厨房系统、收纳系统、智能系统六大智能非毛坯系统,于细微的地方给家人长情的呵护;重物挂钩、USB插座、电动加热防雾镜柜、防跌倒扶手、一键呼救按钮等十大细节也让业主在点滴中感受豪宅新式生活的便捷和舒适。懂业主的非毛坯,处处贴心。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匠心独运,刷新非毛坯豪宅的新标准。

在抢房大军日益规模庞大的当下,及早入手,抢占先机,为下一个10年做好准备,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2016年3月12日,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即将倾情巨献瞩目开盘,恭迎品鉴!预约专线:5878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