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地产,责任先行

——汇福•悦榕湾持续热销深度解析

房天下  2016-03-08 10:48

[摘要] 汇福集团,始终坚守用食品行业的标准,对待地产的一砖一瓦,为京东燕郊楼市打造了数个标杆性高品质楼盘,在消费者日益理性购房的今天依然能够以品牌品质决胜市场受到肯定,这与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密不可分。

记者从汇福•悦榕湾营销了解到,既金猴年开年50天就大卖1200套,创收16亿后。3月5日双水岸楼王原计划开放27号一栋,10天时间排卡人数已愈1000组,为满足需求临时加推23、33两栋双水岸华宅,680套房源开盘当日内几近售罄,热销11亿,至3月5日开盘后销量共计达1880套,再次创造销售奇迹。采访中,悦榕湾负责人表示:在库存量越来越少的情况下,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地产运营者,汇福地产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将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个认可汇福地产的业主

3月5日9点汇福•悦榕湾营销迎来千余焦急等待的购房者。记者随机进行采访几组家庭,发现购置悦榕湾人群大概分为两类:对于首套置业的刚需客群,悦榕湾表现出的是品质高、宜生活:北京市政府,一线观河大宅,国际酒店,以及家乐福入驻,这些都是吸引他们到此的原因;对于客群悦榕湾的区位占据两个核心,北京副和燕顺路核心,率不可估量,客户对汇福悦•榕湾的环境配套、稀缺地块更为追捧。由此可见,现在购房者已经在十分理性的选择开发企业的品牌以及产品品质!首批售罄,现场紧急加推,更说明汇福地产履行社会责任地产的品牌使命,满足购房者的购房需求,受到现场认购业主的一致首肯。

汇福集团,始终坚守用食品行业的标准,对待地产的一砖一瓦,为京东燕郊楼市打造了数个标杆性高品质楼盘,在消费者日益理性购房的今天依然能够以品牌品质决胜市场受到肯定,这与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的精神密不可分。汇福•悦榕湾以责任地产、良心地产为己任,塑造长城杯首肯品质的“国际级微城市”,跻身京津冀发展核心之地,与通州市政府隔河对望,占据燕顺路地段,自身区位无可比拟。产品自身将潮白河畔的功能文化体系重新定位,项目周边汇聚万豪酒店、家乐福、国际高尔夫、央美等国际化资源,全方位满足您居住、休闲、商务、购物、餐饮、娱乐等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